精品原创 > 正文

潢川来龙乡驻上海市党工委开展“温暖冬天 孝老助残”活动

2019-0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1日26日上午,来龙乡驻上海市党工委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专门拿出6万元为来龙乡贫困户、困难群众购买猪肉、米面、食用油等物品,举行“温暖冬天孝老助残”活动。送来了人间真心、真情、真爱,表达了上海外建组织对家乡群众的浓浓情意,让更多的困难群众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潢川县政府副县长胡冰及检察院、扶贫办等领导出席活动。

在慰问物品发放仪式上,来龙乡驻上海市党工委负责人表示,上海外建组织将继续关心、关爱困难群众,力所能及地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好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奉献绵薄之力。

多年来,上海外建组织一直情系家乡的公益事业和帮助困难及弱势群体,累计捐款达30余万元,主要用在修村级水泥路、为孤寡老人献爱心、给家乡困难群众发过年过节物品及捐资助学等,得到乡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和群众的赞许。特别是2019年,来龙乡党委、政府率先运营爱心超市,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创立孝善基金,开展“接老人回家行动”,营造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积极开展送衣、送被、送柜“三送”、大病救助、助残等活动,助力健康扶贫。

在脱贫攻坚的道路上,来龙乡一直坚持多平台多举措多方投入,并形成长效保障机制,推动脱贫攻坚的工作稳步前进,不仅严格落实扶贫工作保障措施,还积极探索联系社会资源,一同开展扶贫工作。来龙乡将进一步加大精准扶贫工作力度,依托现有资源,引导村民发展相关产业,努力提高村民收入,并继续联系社会爱心人士投入到脱贫攻坚的道路上来,尽锐出战,精准施策,不断夺取脱贫攻坚工作新胜利,交出一份让党组织放心、人民满意的答卷。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潢川 来龙乡 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潢川县人防办联合爱心企业开展脱贫攻坚表彰慰问

    携手助力脱贫攻坚,爱心传递冬日温暖。1月26日下午,潢川县人防办联合爱心企业华夏地产、唐朝园林在卜塔集镇马湖村文化大院开展了脱贫攻坚表彰慰问暨扶贫扶志文艺汇演活动。潢川县人防办主任李东梅、卜塔集镇镇长谈昌国、武装部长李建明、文化中心主任叶飞、人防办驻村工作队长邱武东、马湖村支部书记唐军、村委主任王义海、华夏地产经理刁娟、爱心企业志愿者及当地村民等共计300余人参加。

  • 潢川县举行城乡公交开通仪式

    1月25日上午,潢川县城乡公交开通仪式主会场在卜塔集镇换乘站举行。县长兰恩民出席并宣布潢川县城乡公交车正式开通。副县长沈伟,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张晋,县政府党组成员、扶贫办主任黄久国及县委宣传部、县政府办、文明办、交通局、安监局、物价办负责人参加活动。仪式由沈伟主持。

  • 潢川县长兰恩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1月25日上午,潢川县长兰恩民到桃林铺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召开座谈会。

  • 潢川县发放首张自助打印营业执照

    潢川县工商质监局与中国银行“政银合作”再升级,将自助打照终端入驻了中国银行潢川支行,以后潢川的企业可以在家门口银行网点办理和打印营业执照啦!

  • 潢川县启动2019年志愿服务春运“情满旅途”活动

    1月24日上午,潢川县“情满旅途”志愿服务活动在潢川火车站广场正式启动。县政府办、文明办、团县委、潢川火车站、潢川经济开发区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各单位志愿者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