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光山县公安局政委何祥仁春节前夕悉心慰问扶贫工作队员

2019-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本全)1月30日上午,光山县公安局政委何祥仁带领该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谢东升,政治处副主任刘滨,宣传股长李本全等深入到辖区文殊乡陈棚、朱畈、李扶等公安机关派驻扶贫村,看望慰问了春节前夕仍坚守岗位的扶贫民警、职工,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嘱咐大家节日扶贫力度不减,确保帮扶村如期脱贫摘帽。

在陈棚、朱畈、李扶等村,何祥仁和扶贫工作队员亲切握手,代表光山县公安局党委提前为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就扶贫工作和大家敞开心扉悉心交流。在和扶贫工作队员们座谈中,何祥仁代表光山县公安局党委表达了三层意思:一是对过去的一年光山公安派驻扶贫村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派驻扶贫驻村第一书记付建、李西霖,扶贫工作队长梅继海、谢宏运、刘开斌,扶贫工作队员胡刚、聂建军、曹永辉等在扶贫工作中“舍小家、顾大家”的无私奉献给予高度褒奖,要求同志们在新的一年切实加压奋进,不折不扣地完成扶贫工作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二是要树立敢打必胜的信心,2019年切实翻开脱贫攻坚新的一页,扎扎实实搞好本职工作,确保在扶贫验收中向党和人民上交一份最满意的答卷;三是预祝每一名扶贫工作队员及全家新春愉快、阖家欢乐、万事如意,希望大家在欢度佳节中及早谋划扶贫工作新思路,切实把助推群众脱贫的好事办好。

慰问中,何祥仁还冒雨深入到对口帮扶的文殊乡王榜村贫困户王焕昌家中,为王焕昌家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和节日的祝福,并和瘫痪多年的王焕昌促膝谈心,细心了解其一家生活境况。交谈中,何祥仁叮嘱王焕昌,日常生活中有疑惑多和公安机关沟通,确保脱贫致富不跑偏,用辛勤的付出拓开致富路。

全体扶贫工作队员们对光山县公安局党委的深情厚爱表示衷心感谢,集体承诺在新的一年戮力同心、不辱使命,坚决打通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光山县 公安局 何祥仁 春节 慰问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光山县供电公司多举措助力度冬保电

    1月25日,光山县供电公司输电运检工区组织员工开展线路特巡、电缆头测温等工作。这是该公司多举措助力度冬保电的一个场景。

  • 光山县召开全域旅游初步规划汇报会

    1月25日上午,光山县政府听取乡伴文旅所作的光山县全域旅游初步规划。光山县长王建平,县委副书记许远良,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杨光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邵永峰,县委常委、副县长李煊,县政协副主席舒世远以及各乡镇(街区)、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光山县交通运输局督导春运安全生产工作

    1月22日上午,光山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国民,带领相关人员,不打招呼,直达现场,督导春运安全生产工作,并强调,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完善并做好应急预案准备,确保春运安全顺畅有序,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光山县供电公司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活

    1月23日,光山县供电公司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进一步强化管党意识和管党责任,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 光山县长王建平主持召开棚户区改造专题会

    1月23日下午,光山县长王建平主持召开2019年度棚户区改造专题会,听取棚改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2019年棚改工作,确保2019年棚改工作早安排、早部署、快推进。光山副县长詹军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