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环保局召开作风建设动员会

2019-02-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 陈钢)2月13日下午,固始县环保局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作风纪律建设动员会,会议首先听取局长孟欣同志传达信阳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通报上级决策部署,引导党员干部敢于担难担险,推动干部作风纪律转变,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党员干部作风使命感。   

结合扛稳抓牢主体责任,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孟欣同志又强调一下几点:一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增强转变作风的自觉性;二认真学习政策,增强执法和服务能力;三政风肃纪,提升素质,打造公正公平,廉洁执法的能力;四创新担当,探索执法工作新方式新方法。                                     

会上孟欣要求局办和宣教中心负责同志,以信阳市“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方案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作风建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打一场轰轰烈烈的作风建设攻坚战,推动干部作风大转变、大提升,为全县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环保局全体党组成员,机关股室,监察、监测中队长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固始县 环保局 建设动员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环保局开展“三清一改”村庄清洁行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八次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春节期间污染防治工作,全力营造文明祥和、绿色清洁、健康有序的节日氛围。固始县环保局党组,组织全体帮扶责任人,对石佛店镇邓庙村开展全村范围的“村村户户爱清洁 干干净净过新春”为主题的“三清一改”村庄清洁行动;即清垃圾、清沟塘、清畜禽粪污及农业生产废弃物,改变影响农村人居环境的不良习惯;旨在人人参与、户户受益,让百姓在短时间内感受到村庄家园的环境变化,干干净净、健健康康、欢欢喜喜迎新年。

  • 固始县:弘扬孝善文化 助力孝善扶贫

    1月31日上午,固始县洪埠乡龙港村举行2019年新春团拜会,会上表彰了十星级文明户、孝善老人户。80岁老人许家林收到了2018年第四季度孝善敬老金。“两个儿子,每人交了300元,政府又补贴60元。现在政策真是好,孩子孝顺给俺钱,政府还给补贴!”许大爷高兴地说。

  • 固始县2018年度纪检监察工作总结表彰会隆重举行

    1月30日下午,以“迎新春·话使命 奔跑追梦”为主题的,固始县2018年度纪检监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 河南省安委会督导组督导固始县安全生产工作

    1月30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开发处副处长陈军率领省安委会督导组,到固始县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固始县委常委、副县长赵立明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 李文慧一行到固始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春节将至,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慧于1月30日上午来到固始县,深入困难企业、县社会福利中心、文化学者和贫困群众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