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委常委、副县长赵立明督导元宵节安全生产工作

2019-02-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 张国政)2月19日上午,固始县委常委、副县长赵立明督导元宵节安全生产工作。固始县应急管理局负责人陪同。

赵立明首先来到洪埠乡街道,了解部分烟花爆竹销售店的销售情况,仔细查看经营门店是否有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证、是否存在超范围经营和安全生产责任制未落实情况。

赵立明指出,固始从2017年1月开始在中心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作为乡镇,尤其是各烟花爆竹销售店,要按照相关法规的要求,不得违法违规生产、经营、储存烟花爆竹;同时,县应急管理局要加强对烟花爆竹经营、储存、运输等各个环节的监督检查;针对农村集贸市场部分非法经营、储存烟花爆竹的违法行为,要及时查处;要严格落实销售安全制度,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继续加强中心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执法力度。

赵立明还来到固始县兆祥烟花爆竹有限责任公司仓库,实地查看烟花爆竹储存仓库安全保卫情况。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固始县 元宵节 安全生产工作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举行“庆元宵 反邪教”科普文艺演出活动

    值元宵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加强科学普及和反邪教警示教育。2月17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庆元宵 反邪教”科普文艺演出在固始县秀水公园内举行。固始县领导胡海燕、彭仁群、祝文娟、徐括新和省科普信息中心的专家等到场观看演出。

  • 固始县教体局认真做好2019年春季开学工作

    2月20日(正月十六)是固始县中小学全面正式开学的第一天。为认真做好今春开学工作,切实维护教育系统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固始县教体局早计划,早安排,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力争全县教育工作更出彩,实现开门红。

  • 固始县教体局召开“干部作风提升年”暨脱贫攻坚

    2月16日下午,固始县教体局隆重召开教育系统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暨“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动员会,局班子成员、中心校长、各高中、初中、中职、局属小学(幼儿园)校(园)长,教体局机关全体干部,局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大会由局体育艺术办主任蔡黎明同志主持。

  • 固始县交警大队召开节后收心会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为深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尽快调整全体民警、辅警的工作状态,确保春运后期及元宵节期间全县道路交通有序平稳。2月15日上午,固始县交警大队组织召开春节长假节后收心会,对当前公安交通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固始县公安局局党委委员李中明、交警大队领导班子成员、各中层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固始县交警大队大队长刘中华主持。

  • 固始县召开淮固高速廊道绿化工作推进会

    2月14日上午,固始县召开淮固高速廊道绿化工作推进会。固始县长王治学、副县长曾垂有出席会议。县林业和茶产业局、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 信阳市考核组考核固始县工业发展和招商引资工作

    2月15日上午,信阳市考核组对固始县2018年度工业发展和招商引资工作进行考评。固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振俭、县发改委主任李世民出席考评活动。县招商局、金融办等相关职能部门和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考评。

  • 固始县元光小学安排部署2019年春季学前周工作

    为确保2019年春季学校开学工作有序进行,进一步激发教师队伍务实创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日前,元光小学先后召开班子会和全体教师会。

  • 固始县举行2019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2月12日上午,固始县举行2019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信阳市政协副主席吴正先、固始县委书记曲尚英、信阳市发改委党组成员祝孔明、县长王治学,及县领导张宇驰、林中原、崔振俭、陈宏、陶中华、李世民、魏生灵、陈刚等出席仪式。县委办、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自然资源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及部分集中开工、复工项目单位代表参加仪式。

  • 固始县环保局召开作风建设动员会

    2月13日下午,固始县环保局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作风纪律建设动员会,会议首先听取局长孟欣同志传达信阳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通报上级决策部署,引导党员干部敢于担难担险,推动干部作风纪律转变,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党员干部作风使命感。

  • 固始县环保局开展“三清一改”村庄清洁行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八次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春节期间污染防治工作,全力营造文明祥和、绿色清洁、健康有序的节日氛围。固始县环保局党组,组织全体帮扶责任人,对石佛店镇邓庙村开展全村范围的“村村户户爱清洁 干干净净过新春”为主题的“三清一改”村庄清洁行动;即清垃圾、清沟塘、清畜禽粪污及农业生产废弃物,改变影响农村人居环境的不良习惯;旨在人人参与、户户受益,让百姓在短时间内感受到村庄家园的环境变化,干干净净、健健康康、欢欢喜喜迎新年。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