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科技局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

2019-0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柴玥)2月25日下午,信阳市科技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党员及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阳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刚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该局系统各党支部书记对2018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及2019年工作打算等进行了述职,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刚同志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逐一点评,并做总结讲话。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刚同志在点评中对各支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局系统党建工作存在的一些问题,一些弱项,一些短板,并对今后的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强化主责意识。局系统各支部要以强化责任为牵动,层层落实任务,层层传导压力,形成党建工作的常态化格局。二要加强示范引领。要继续抓好党支部规范化建设,选树标杆,推动各支部党建工作对标赶超,全面提升。要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真正发挥出示范点的示范、引导、带动和辐射作用,促进基层党建水平的整体提高。三要形成工作合力。局机关党委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强督促指导,主动关心基层党建工作、服务基层党建工作,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各支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共同做好工作。各科室、各单位都要发挥好各自职能作用,关心支持基层党建,形成抓基层党建工作的合力。

会议对参加述职的各党支部书记开展了测评。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科技局 述职评议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召开全市智能制造暨企业上云推进工作会

    12月11日下午,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联合中国移动通信公司信阳分公司召开了全市智能制造暨企业上云推进工作会。信阳市八县两区工信委、管理区(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业务科长、各县区移动公司负责人、全市重点服务企业和产业集聚区A类企业负责人等一百五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 信阳市公安局召开公安机关"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电

    2月26日上午,信阳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讲评推进电视电话会。信阳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侯钦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 信阳市平桥区以作风转变促进工作落实

    “平西办事处陈嘉源同志,请你谈谈团结路拆迁进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结合你个人岗位职责,说说如何解决这些问题!”日前,在平桥区召开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上,信阳市平桥区委书记李灵敏突然一改会议议程安排,临时“考问”台下五个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就当前本部门重点工作进行现场提问。

  • 信阳市平桥产业集聚区多举措解招工难题

  • 信阳市平桥产业集聚区多举措解招工难题

    近期,为了有效破解企业用工难题,信阳市平桥产业集聚区制定了一套全方位的招工服务体系,有效解决了企业招工难和群众就业难问题。

  •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奏响市场监管“开门炮”

    2月25日上午,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国“两会”及3.15期间“双随机一公开”市场集中整治行动推进会,市局分管局长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浉河、平桥工商、质监、食药分局,市局各直属分局等分管局长、责任科(股)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 新县组织收看省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信阳市情

    2月23日上午,省委省政府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信阳市情况反馈会召开。督察组组长高体健通报督察意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乔新江作表态发言,市长尚朝阳主持反馈会。

  •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系统工作会议部署

    2月22日上午,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挂牌成立后全市市场监督管理系统第一次工作会议,正确分析形势和面临的任务,厘清思路科学构建市场监管新框架,精心谋划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本次工作会议在百花之声北二区多功能厅举行,来自各县、区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办公室主任,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含原工商、质监、食药监、物价片区)正科级以上人员,原工商、质监、食药监局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 信阳市纪检监察系统干部作风建设大会召开

    “纪检监察铁军要走在前、干在前,做出示范、当好榜样,做全市干部作风提升的标杆和表率。”2月22日上午,信阳市纪检监察系统干部作风建设大会上,信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蕾对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发出的作风提升动员令铿锵有力,掷地有声。

  • 信阳市交通运输局收看2019年全省交通运输污染防

    按省交通运输厅统一安排,2月22日上午,信阳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收看2019年全省交通运输污染防治“首季攻坚”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强出席会议并讲话,总结通报今年首季度以来全省交通运输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步攻坚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时锋等局相关领导,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局属各单位、局相关科室、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省交通运输厅副巡视员宋华东主持。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