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滨县启动“3.5”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2019-03-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杨德政)3月5日,淮滨县2019年“3.5”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在该县淮河公园正式启动。淮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辉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近年来,淮滨县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响应和参与志愿活动,深入开展了扶老助残、扶贫帮困、法律援助、环境保护、义务劳动、文明交通等多种志愿服务活动,赋予了雷锋精神鲜明的时代内涵,涌现出了一大批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截至目前,该县已注册志愿者6.7万余人,志愿服务队220支,按照“六有一落实”标准,全县各文明单位都建有“文明使者”志愿服务站;开发志愿服务项目724个,重点培育项目8个,为促进全县精神文明建设都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积极贡献。

淮滨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团县委及全县各乡镇(街道)、各级文明单位志愿者集中参加了启动仪式。下一步,各个单位将结合实际,在全县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造福淮滨、添彩中原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滨县 学雷锋 志愿服务月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淮滨县:三空桥乡小小皮蛋里的脱贫大文章

    “这些‘吉时蛋’装箱后会运往北京商场售卖,我们在那边有专门的公司,市场销售行情很好。”2月28日,在淮滨县三空桥乡宋庄村鼎辉食品有限公司厂房内,负责人郑培德正指挥工人搬运制作好的成品“吉时蛋”。

  •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淮滨县发展电商助力脱贫

    “自从入了佰德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商务广场,俺这个残疾人脱贫了,到目前为止,我已卖出化肥30多吨,线上交易额6万多元。”2月28日,淮滨县马集镇项园村佰德商务站站长、残疾人孙世刚告诉记者。

  •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淮滨县发展电商助力脱贫

    “自从入了佰德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商务广场,俺这个残疾人脱贫了,到目前为止,我已卖出化肥30多吨,线上交易额6万多元。”2月28日,淮滨县马集镇项园村佰德商务站站长、残疾人孙世刚告诉记者。

  • 淮滨县重点区域规划设计汇报会召开

    2月26日,淮滨县重点区域规划设计汇报会召开。集中听取东西湖升级改造、淮河水环境综合治理(生态廊道建设)工程、农村敬老院综合改造提升、新城西区水系(一湖两河)生态治理工程、沿走读淮河周边区域环境整治,下元社区环境整治等项目规划设计方案的汇报。

  • 淮滨县:小小蒲公英撑起“致富伞”

    “蒲公英全身是宝,既能加工成药材、茶叶出售,还能当蔬菜直接食用。”2月27日,淮滨县栏杆镇藕塘村明峰种植基地负责人崔明峰说,“蒲公英一年正常四茬儿,好的年份可收五茬儿,俺去年试种了六十亩,收了五茬儿,全被河北客户买走了”。

  • 淮滨县自然资源局举行基本农田巡查管护装备交车

    2月27日,淮滨县在县平安大道汽车北站举行自然资源局基本农田巡查管护装备交车仪式。淮滨县政府副县长王文斌参加交车仪式。

  • 淮滨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

    2月15日下午,淮滨县在行政新区大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对近期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淮滨县政府第二十二次常务会召开

    2月17日下午,淮滨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超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二十二次常务会,听取并研究有关表彰事项,对经济普查、环境污染治理、秸秆禁烧、禁燃禁放、安全稳定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淮滨县人民医院急诊重症监护病房(EICU)正式启

    日前,淮滨县人民医院急诊重症监护病房(EICU)正式启用,目前已顺利收治急诊危重病人32例,开启了“院前急救—院内急诊—危重症监护”一体化的现代急诊模式,畅通了急诊急救绿色通道,使急危重患者能够得到及时、高效、快捷、整体的救治,为挽救患者生命赢得了宝贵的黄金时间。

  • 淮滨县工业企业迎来“开门红”

    “锦绣纺织项目是淮滨县以产业集聚集群优势招商引资来的一家纺织产业企业,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计划新上喷水织机300台套,建成后可年产布匹3000万米,年产值约6000万元,是淮滨县向中西部地区最大的化纤纺织生产基地迈出的坚实一步,意义重大。”2月12日,淮滨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超在该县2019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上说道。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