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滨县召开脱贫攻坚“三月之战”宣战动员会

2019-03-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郝昱玮)3月5日,淮滨县召开脱贫攻坚“三月之战”宣战动员会,分析全县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形势,安排部署脱贫攻坚十大战役“三月之战”攻坚目标和任务,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补短板、强弱项、提质量,为淮滨县今年实现高质量脱贫摘帽打下坚实基础。

淮滨县委书记曾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超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方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刚毅,县政协主席李汉诤等包片区片区长,包乡镇县处级领导、县政府分管副县长出席会议。各乡镇(办)党(工)委书记,县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县委县政府督察局各督查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扶贫办负责同志对全县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行了梳理,就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脱贫攻坚总决战危房清零、安全饮水、教育扶贫、健康扶贫、就业扶贫、产业金融扶贫、兜底保障、人居环境、项目推进、志智双扶“十大战役”的各指挥长就坚决打好 “三月之战”,确保完成目标任务作了表态性发言。

曾辉、梁超针对“十大战役”各指挥长的发言作了点评,对 “三月之战”总攻目标任务作了进一步明确。

姜洋通报了近期对全县重点项目建设督查检查情况,曾辉、梁超分别就进一步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确保“一季度开门红”提出了具体要求。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滨县 脱贫攻坚 宣战动员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淮滨县发展电商助力脱贫

    “自从入了佰德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商务广场,俺这个残疾人脱贫了,到目前为止,我已卖出化肥30多吨,线上交易额6万多元。”2月28日,淮滨县马集镇项园村佰德商务站站长、残疾人孙世刚告诉记者。

  •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淮滨县发展电商助力脱贫

    “自从入了佰德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商务广场,俺这个残疾人脱贫了,到目前为止,我已卖出化肥30多吨,线上交易额6万多元。”2月28日,淮滨县马集镇项园村佰德商务站站长、残疾人孙世刚告诉记者。

  • 淮滨县重点区域规划设计汇报会召开

    2月26日,淮滨县重点区域规划设计汇报会召开。集中听取东西湖升级改造、淮河水环境综合治理(生态廊道建设)工程、农村敬老院综合改造提升、新城西区水系(一湖两河)生态治理工程、沿走读淮河周边区域环境整治,下元社区环境整治等项目规划设计方案的汇报。

  • 淮滨县:小小蒲公英撑起“致富伞”

    “蒲公英全身是宝,既能加工成药材、茶叶出售,还能当蔬菜直接食用。”2月27日,淮滨县栏杆镇藕塘村明峰种植基地负责人崔明峰说,“蒲公英一年正常四茬儿,好的年份可收五茬儿,俺去年试种了六十亩,收了五茬儿,全被河北客户买走了”。

  • 淮滨县自然资源局举行基本农田巡查管护装备交车

    2月27日,淮滨县在县平安大道汽车北站举行自然资源局基本农田巡查管护装备交车仪式。淮滨县政府副县长王文斌参加交车仪式。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