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农信办组织开展“学雷锋•绿色生活”志愿服务活动

2019-03-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胡静)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树立良好品牌形象。3月6日下午,信阳市农信办志愿者服务队来到了震雷山风景管理区,开展了为期半天的“学雷锋•绿色生活”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3时,志愿者们统一着信阳市农信办志愿队服,自带垃圾钳、垃圾袋等工具,沿着登山主道路一路前行,攀登跋涉数公里,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积极清理路旁和树林间的烟头、甘蔗皮、饮料瓶等垃圾杂物。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得到了游客们的一致好评,很多游客也主动加入到活动中来。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震雷山登山道路沿途显得格外干净整洁,风景也更加美丽迷人。

“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能最有力量。”此次“学雷锋•绿色生活”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树立了信阳农商行(农信社)良好的社会形象,同时将雷锋精神根植到每一个人的心中。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农信办 志愿服务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召开全市智能制造暨企业上云推进工作会

    12月11日下午,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联合中国移动通信公司信阳分公司召开了全市智能制造暨企业上云推进工作会。信阳市八县两区工信委、管理区(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业务科长、各县区移动公司负责人、全市重点服务企业和产业集聚区A类企业负责人等一百五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迅速开展食品安全监管“春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3月5日下午全省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后,立即在会议室原地召开会议,局长孙云宏要求系统上下按照省局领导的讲话要求和工作部署,迅速行动,举一反三,扎实推进省局即日部署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打击制售仿冒假冒食品违法行为“春雷”行动和案件查处工作。

  • 信阳市“富脑强能计划”巡察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

    日前,信阳市“富脑强能计划”巡察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了开班仪式。信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蕾作动员讲话,信阳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李光宣读临时党支部名单和培训班学习纪律。

  • 信阳市水利局召开市直水利系统2018年度党建述职

    3月5日下午,信阳市水利局召开2018年度党建述职会议,局直单位各级党组织书记、机关党委委员、党务干部共40余人参加会议。泼河水库管理局、水利勘测设计院、移民办、防汛通讯总站、鲇鱼山水管局综经站5个基层党组织书记汇报了2018年度党建工作履职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提出2019年工作打算。局机关党委组织委员、人事科科长张克钰,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书记焦健进行了现场点评。

  • 信阳市科技局到潢川开展高新技术后备企业调研活

    日前,信阳市科技局副局长杨力、电子技术推广服务中心所长蔡传成等一行5人来潢川开展调研。主要调研走访了高新技术企业后备企业,指导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建立研发会计科目或者研发支出辅助账,并进行了技术难题及需求征集等工作。

  • 信阳市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

    春回大地风光好,雷锋精神伴我行,为积极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强化社会责任意识、奉献意识,营造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的良好氛围。3月5日,信阳市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在副书记杨行忠的带领下,组织二十多名干部职工深入信阳高铁站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同志自带扫帚、抹布、铁锹等工具,清扫路面,擦洗护栏,清理纸屑,维护草坪、花坛,在活动中,同志们争先恐后,全力投入,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雷锋精神,进一步优化自然风景。

  • 信阳市科技局志愿者冒雨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

    为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传播文明交通正能量,展示文明城市形象。3月5日,信阳市科技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安全出行·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 信阳市农信办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 信阳市浉河区电商物流助力农村产业发展

    近年来,信阳市浉河区加快电商产业发展,加速完善电商基础设施建设,逐渐提高电商品牌知名度,扩大电商经营主体范围,为浉河区特色农产品打通网络销售通道,助力经济发展,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为助力农村产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快推进部门整合业务融合

    3月4日上午,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孙云宏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传达2月25日至3月1日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行政学院培训成果,传达学习2月25日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听取各处级领导分管业务口工作开展情况、当前急需解决的问题、工作意见建议及全年工作计划和安排,研究部署推进机构改革部门整合和业务融合等工作。局副处级以上领导成员参加了会议。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