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交警利用缉查布控系统精准打击伪造机动车牌违法行为

2019-03-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 祝士刚)日前,固始交警综合研判,精准打击,利用缉查布控系统成功查获一辆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车辆。

3月15日上午11时34分,固始交警大队胡族中队缉查布控(部级)预警识别312国道由潢川方向驶进固始的一辆车牌号为豫A5D623的小型尼桑牌汽车有假牌嫌疑,胡族中队立即安排执勤人员出警将该车拦截。经现场检查和公安网上核对,发现该车悬挂的豫A5D623号牌是采用吸铁石方式悬挂,且公安网上无任何该号牌信息。随即,执勤民警将人车分离,并对驾驶人进行了询问。通过调查询问,驾驶人叫张某文,湖北孝昌县人,驾驶证号:4209219********30。张某文承认,其悬挂的豫A5D623号牌是从某修理厂买的,该车的真实牌照为粤JRS81*。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六条第一款之规定,固始交警大队依法对驾驶人张某文使用伪造的机动车号牌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处罚款3000元、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近年来,固始交警大队立足科技强警,加大硬件投入,使得科技更好地服务实战,实现了对重点车辆常态化网上巡查,达到了对违法车辆的智能预警、快速指令、精准打击。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固始 交警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第四中学加强食品安全管理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3月20日上午,固始县第四中学召开春季食堂从业人员二次会议。

  • 省教育厅专项督导组深入固始第二幼儿园督导检查

    3月19日下午,省教育厅人事处副处长聂世忠一行莅临固始第二幼儿园督导检查校园安全工作。固始县教体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姜勇,信保科科长黄培瑜、食安办主任庞振兴陪同检查。

  • 固始县春季校长论坛在元光小学举行

    教育智慧的碰撞,演绎成一部春天的交响。日前,固始县春季校长论坛在元光小学报告厅隆重举行。上午全县2019年教育体育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全体与会人员参加观摩。

  • 固始三中深入开展食品安全、疾病防控教育活动

    3月18日清晨,固始三中举行升旗仪式。仪式上,学生代表讲述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春季疾病防控的要点,并发出“吃健康安全食品 远离一切疾病”的倡议。

  • 固始二中开展“提升思想境界 发挥模范作用”主

    为更好地激励引导广大党员教师新担当新作为,扎实开展“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出色完成教育教学、均衡创建和教育扶贫等工作。固始二中在党员活动室召开由全体党员教师参加的党支部大会,开展“提升思想境界,发挥模范作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该校党支部书记黄明华主持。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