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水利局局长张雨到淮滨调研脱贫攻坚和淮河防汛工作

2019-03-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郝昱玮)日前,信阳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雨在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军陪同下,到淮滨县调研脱贫攻坚和防汛抢险工作。张雨局长一行先后前往信阳市水利局对口帮扶的淮滨县栏杆办事处东乡村、市淮河管理处、市淮河干流一般堤防加固工程建管局,实地查看了东乡村脱贫攻坚成效、淮河防汛抗旱物资储备库、淮河干流一般堤防加固工程建设工地,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并与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淮滨县栏杆办事处东乡村调研时,张雨局长认真听取了市水利局驻村第一书记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与县、乡两级党委政府和东乡村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并实地调研了东乡村昊阳服饰扶贫扶贫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运营、销售模式和带贫情况。张雨局长对扶贫车间的带贫成效和经营模式十分肯定,希望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和企业共同推动儿童演出服饰产业的发展,让更多的群众参与生产,让参与的群众稳定增收,切实打好就业扶贫战,夯实产业扶贫成效。

在淮河管理处调研时,张雨局长实地查看了在建的淮河防汛抗旱物资储备库,了解了仓库建设情况,要求各单位做好仓库建设,加快工程进度,确保主汛期以前储备防汛物料,为防汛工作打好基础。

在淮河干流一般堤防加固工程建管局调研时,张雨局长认真听取了淮干一般堤防加固工程建设进展、资金管理、质量控制和单位人员构成等相关情况汇报,要求建管局要采取有力措施加快进度,提高工程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务必确保4月底前全面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水利局 脱贫攻坚 淮河防汛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委党校2019年春季主体班开班

  • 信阳市委党校2019年春季主体班开班

    3月19日上午,信阳市委党校2019年春季主体班开班。信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建玲出席开班式,并围绕“大兴学习之风”主题作了开班动员讲话。

  • 信阳市卫健委启动“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

  • 信阳市卫健委启动“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

    3月21日上午,信阳市卫生健康委召开了成立后的第一次全市基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此次会议总结2018年基层卫生健康工作成效和亮点,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全面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推动全市基层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

  • 信阳市市场监管局及早谋划积极筹备12315“五线

    3月20日,信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12315行政执法体系“五线合一”筹备工作座谈会,学习领会《市场监管总局关于整合建设12315行政执法体系更好服务市场监管执法的意见》的工作要求、目标任务及推进步骤,听取原工商12315、质检12365、食品药品12331、物价12358、知识产权12330等投诉举报热线平台运作情况、案件受理及处置情况、数据分析及应用情况、制度保障及落实情况,认真分析研判形势,深入探讨工作实情,及早谋划,积极应对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目前正在加快推进的12315、12365、12331、1235

  • 信阳银保监分局召开2019信阳市城市商业银行监管

    连日来,信阳银保监分局副局长程飞分别赴辖内4家城商行召开2019年信阳市城商行监管工作通报会,传达了银保监会和河南银保监局2019年监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8年信阳市城商行监管情况,按照“一行一策”的原则,安排部署2019年全市城商行重点工作任务。程飞副局长出席会议并做出讲话,辖内4家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局监管二科全体监管员参加了会议。

  • 信阳市农信办认真学习贯彻省联社年度综合考评会

    3月20日,信阳市农信办召开机关全员会议,学习贯彻王勇书记在省联社2018年度综合考核集中评议会议上讲话精神。

  • 信阳市委政法委到明港镇对综治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3月20日,由信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奚启锋带队的市委政法委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调研组,在平桥区明港镇党委书记刘光金、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靳明亮和明港镇党委副书记陈芳的陪同下,先后深入明港镇综治中心、社会心理服务工作站、明港公安分局、龚庄社区及三官庙村,对明港镇综治和平安建设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督导调研。

  • 信阳市平桥区杨庄村双料“红旗村”的集体经济建

    清晨,信阳市平桥区甘岸办事处杨庄村年过六旬的贫困户窦启华早早来到合作社的大棚里,清杂草,铺地膜,又看看一旁的村集体林场,笑容在脸上绽放开来。老人家骄傲地对记者说:“知道咩,2018年区里授予我们村‘产业发展红旗村’和‘脱贫攻坚红旗村’两个称号呢。今年我们一定会比去年干得更好,挣得更多的!”

  • 信阳市长尚朝阳深入羊山森林植物园调研园区建设

    日前,信阳市长尚朝阳深入羊山森林植物园调研园区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按照年底开园的目标,逐级分解落实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全力推进园区建设,为群众提供休闲娱乐的好去处。新区领导陈延虎、刘璇、张强陪同调研。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