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浉河区举行第27届信阳茶文化节书画摄影邀请展活动

2019-04-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陈笑闻 王建昆)4月24日上午,为迎接第27届信阳茶文化节的到来,由信阳市浉河区委、区政府和信阳市文联联合举办的“墨韵茶香·情怀信阳”——浉河区喜迎第27届信阳茶文化节书画摄影邀请展暨信阳市“书画义卖·爱心助贫”捐赠仪式在信阳书画院隆重举行。信阳市政协副主席周慧超,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余金霞,市文联主席殷丽,区领导何怒涛、王宗敏、廖伟及区慈善总会会长张明群等出席仪式。

此次书画摄影邀请展是在信阳市文联的关心下,在市书协、市美协、市摄协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在全市广大艺术家及爱好者的热情参与和积极响应下得以顺利进行。展览共展出书画摄影作品130余幅,多以“茶”为主题,用艺术的笔触描绘新时代茶乡人民的新生活、新面貌,既有反映浉河茶乡山水生态人文之美的美术作品,又有吟通茶诗的书法精品,还有反映茶园风光、茶楼茶坊、茶产业发展、茶艺表演的摄影作品,作者多为国家级、省级书协、美协、摄协会员,可谓件件力作、幅幅精品,为茶乡大地增添一抹靓丽风景。

此次活动集艺术展示与公益助贫于一体,通过展览,对美丽浉河建设做一画卷式汇报,通过爱心捐赠,展现艺术家、企业家群体关注社会民生、投身扶贫事业的责任心、公益心和文明素养,是广大文艺界和企业界人士向茶文化节的一次集中献礼。活动共有10位书画家、14家企业参与,义卖作品30幅,筹得善款15万元,此次善款已全部打入浉河区慈善总会账户。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浉河区 茶文化节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