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揭牌成立

2020-05-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史敦月)日前,信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正式揭牌成立。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张冬梅,局长方忠贵,局党组成员、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李铸红等领导出席仪式。

方忠贵在揭牌仪式上指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作为意识形态领域唯一的执法力量,对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维护国家文化安全具有重要意义。全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的成立,标志着信阳市文化体制改革工作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果,对转变政府职能、推进依法行政,对整合文化市场管理资源、提高文化市场管理水平必将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新机构担当新使命,新起点焕发新作为。新成立的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承载着文化、文物、出版、广播电视、电影、旅游等市场执法职能,同时也承担着“扫黄打非”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方忠贵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凝聚改革共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严格执法,文明执法,阳光执法,依照法定权限和程序履行职责,不断创新监管手段和方法,切实增强推动发展、服务人民的能力,着力打造廉洁公正、作风优良、业务精通、素质过硬的执法队伍,着力构建平安、健康、文明、和谐的文化市场环境。在推动文化广电旅游市场安全运行、有序运行、健康运行上持续发力,拼出精气神,干出好成绩,为“五个信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0376-6880376,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文化 市场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