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羊山新区领导检查督导辖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20-05-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赵高峰)5月12日,信阳羊山新区领导刘璇、郑勇、詹才胜检查督导现代筑美、羚锐正山堂等重点项目建设和北环路综合整治情况。

在现代筑美项目建设现场,刘璇一行边走边看,了解施工进度,询问设备安装投产情况。刘璇要求,企业要抢天夺时,加快建设步伐,科学合理安排施工步骤,厂区基础配套建设和室内设备安装调试同步进行。相关部门要思考产业于文化的结合,打造工业旅游项目,让工业企业展现出新的生机和活力,达到提高经济效益,扩大产品和品牌的影响力的多重效果。

在羚锐正山堂和北环路羊山新区段改造项目现场,刘璇深入项目征地现场,查看地形地貌,了解征收搬迁情况。刘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积极推动征收工作开展,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政策范围内,保证搬迁群众利益最大化;北环路羊山新区段改造项目跨度大,涉及单位多,各单位要科学统筹,人性化设计,打造微地形,微景观,让群众充分享受城市改造提升的成果。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0376-6880376,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羊山新区 领导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