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滨交警“五一”前夕重拳整治酒驾 打响安全保卫战

2019-04-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郝昱玮)五一节即将来临,为确保全县道路交通秩序稳定有序,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4月29日晚19时30分许,淮滨县交警大队联合辖区各派出所,组织警力在全县范围内重拳整治酒驾违法行为,全面打响五一安全保卫战。

行动中,该大队采取定点设卡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将执勤警力和卡点向中心城区娱乐场所、饭店餐饮及乡村周边路段倾斜,重点加大对酒驾、毒驾、无证驾驶、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执勤人员按照行动统一要求,规范着装、严格执法,充分利用反光锥等设施对过往车辆进行导流,并逐车进行检查,切实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纠正一起,坚决消除各类交通安全隐患,营造良好、和谐的交通环境。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50余人,警车10台次,检查过往车辆350台次,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7起,其中共查获饮酒驾驶1起,疑似醉酒驾驶2起,准驾不符1起。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滨交警 整治酒驾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淮滨交警大队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便民利民服

    6月4日下午,淮滨县交警大队车管所全体员工在大队三楼会议室召开深化10项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便民利民服务措施推进会。淮滨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长王琪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 一司机酒后驾驶逾期未年检车辆出行被淮滨交警查

    5月18日15时25分,淮滨县交警大队机动中队在河南省淮滨县20337线执勤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驾驶一辆车牌号为皖KQS6**的小型轿车在距离王岗检查站50米左右时将车停靠在路边后下车钻进了另一辆车上。执勤民警觉得此男子有猫腻,遂将其拦下进行例行检查。

  • 淮滨交警召开渣土车环境治理专项整治工作会

    为做好淮滨县大气污染环境治理攻坚工作,持续改善淮滨县大气环境质量,淮滨交警自4月25日召开全县商砼行业车辆环境治理专项整治会议后,于5月9日下午15时,再次召开淮滨县渣土车环境治理专项整治工作会。淮滨县7个渣土车公司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淮滨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王剑华参加会议,并就专项行动进行具体安排。

  • 淮滨交警大队圆满完成“五一”期间道路安全保卫

    为切实加强五一期间辖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确保不发生重大道路交通事故、不发生长时间大范围交通拥堵,淮滨县交警大队按照上级公安机关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通过加强组织领导、严格管理要求、强化事故预防、加强队伍管理等措施有效预防和防止了各类事故的发生。五一期间,淮滨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没有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和严重交通拥堵,圆满完成五一期间道路交通安保任务。

  • 淮滨交警“五一”前夕重拳整治酒驾 打响安全保

  • 淮滨交警成功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2月12日,淮滨交警大队违法处理窗口工作人员在办理交通违法处理中,成功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 淮滨交警积极协调部署增设5个免费大型停车场

    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春运春节期间老城区交通安全管控,缓解1月21日至3月1日期间交通拥堵,淮滨交警部门将进一步加大一线警力投放力度,每日早7时至晚19时在老城区人员、车辆集中点段和道路易拥堵点设置执勤卡点并加大巡逻管控力度,及时疏导分流车辆,避免出现长时间大范围交通拥堵,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畅通。

  • 淮滨交警召开春运工作新闻通气会

    为全面做好2019年淮滨县“春运”期间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春运期间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出行需要,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1月24日下午,淮滨县交警大队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春运工作新闻通气会。淮滨电视台、今日淮滨等媒体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交警大队教导员王汉科主持。

  • 淮滨交警台头街道开展专项整治

    历年春运期间,淮滨县省道337线台头街道路段,因地理位置特殊,车流量较大,极易发生交通拥堵和交通事故。针对该路段通行情况,淮滨交警未雨绸缪,提前谋划,积极联合交通执法局及台头乡政府等部门,在台头街道路段集中开展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整治占道经营、机动车乱停乱放、逆向行驶、非机动车闯红灯、违法掉头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 淮滨交警查获一起安装遥控翻转车牌交通违法行为

    1月19日,淮滨交警大队机动中队在辖区路段设置执勤卡点开展百日安全行动,并对过往车辆开展春运前期安全大检查时,查获一起安装遥控翻转车牌的交通违法行为。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