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交警举行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

2019-05-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郝昱玮)“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使广大中小学学生从小树立交通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落实“交通安全从小做起”。5月30日下午,信阳交警支队平桥勤务大队走进辖区第二小学发送交通安全宣传彩页,把安全出行常识注入孩子们的心田。

活动现场,宣传民警为学生发放小学生交通安全教育常识宣传单,宣传彩页用孩子们喜欢的漫画和通俗易懂的文字形式宣传交通安全常识,学生通过观看宣传彩页中形象生动的画面与真实的例子,真正感受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懂得了步行时,要走人行横道或靠右行走,不打闹、不嬉戏,如果没有红绿灯的情况下过马路一定要做到“一看二慢三通过”等交通安全常识。

看着生动的交通安全宣传彩页,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安全出行,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努力做好小小宣传员,让更多的人了解交通安全知识,文明参与交通,为创造畅通、和谐的交通秩序做贡献,为信阳创建文明城市奠定坚实的基础。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交警 交通安全进校园 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交警浉河勤务大队开展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集中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规范城区道路交通秩序,近期,信阳市公安交警支队浉河勤务大队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切入点持续加大对非机动车、电动车逆行、闯红灯、越线停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不断净化城市道路交通环境,提升市民文明交通意识。

  • 信阳交警浉河勤务大队到市公交公司开展交通安全

    为进一步规范公交车驾驶员文明交通行为,推进“2019年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工作”,预防和减少事故的发生。日前,信阳市公安交警支队浉河勤务大队深入信阳市公交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 与时间赛跑 信阳交警公路巡警大队成功救助一脑

    6月13日7时52分,正在107国道十里河立交桥执勤的信阳交警支队公路巡警大队机动中队执勤人员汪恩耀等人接到沿107国道由北向南行驶的一辆红色的雪佛兰牌豫SJV6**轿车驾驶员刘某(驾驶证号:411503********8733)求助:其车上载有一位脑溢血患者,需要紧急救助。

  • 信阳交警明港勤务大队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切实增强广大机动车驾驶人,特别是机动车驾驶培训学员的文明交通意识,保证学员的出行安全,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日前,信阳市交警支队明港勤务大队联合明港运管局深入辖区荣昌驾校组织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

  • 信阳交警支队浉河勤务大队深入辖区开展交通安全

    为进一步加强交通安全工作,切实提高中小学生及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减少和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日前,信阳市公安交警支队浉河勤务大队深入辖区学校、农村、社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