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交警支队支队长陈浩慰问一线执勤交警

2019-08-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8月5日下午,信阳市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陈浩在信阳交警支队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张月等的陪同下,来到浉河勤务大队看望慰问正在执勤的一线交警、辅警,亲自送上了防暑慰问品。

陈浩表示,当前正值市文明城市创建和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关键时期,全市交警、辅警不畏酷暑,起早贪黑,以满腔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工作中去,尤其是近期一段时间以来,交警支队采取了超常规措施,对市区电动车闯红灯、电动车逆行、电动车私自安装车棚、行人横穿马路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受到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及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打出集中整治的声威。

陈浩要求,全市各级交警部门,广大交警辅警一定要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始终保持对交通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强力开展交通秩序集中整治,为信阳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出应有的积极贡献。同时,交警支队各单位要搞好后勤保障,根据天气情况妥善安排好勤务,确保民警、辅警有充足的休息时间,做到劳逸结合。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交警 执勤交警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交警支队大力开展“全国交通安全直播月”活

    为贯彻落实公安部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部署,深入推进全民交通安全文明意识提升工程,信阳交警支队自5月1日起,组织全市交警部门大力开展 “全国交通安全直播月”活动。

  • 查酒驾遇假酒 信阳交警查获20箱假茅台案值20余

    近期,随着群众生产生活、交通运输秩序得到有序恢复,各类聚会活动开始增多。部分驾驶员放纵思想,放纵行为,在饮酒后存在侥幸心理,导致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时有发生。为保证辖区内道路交通安全,全力遏制因酒驾带来的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信阳交警支队公路巡警大队主动出击,在辖区内认真持续开展集中整治醉酒驾专项行动。

  • 信阳交警开展违规扣车扣证专项治理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交警系统执法规范化水平,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突出的违规扣留车辆及证件、违规收取停车费等突出问题。信阳交警根据省交警总队统一部署,开展为期三个月的违规扣车扣证专项治理活动,根据活动要求,重点查违规扣留车辆及证件、查违规收取停车费、查不按规定使用执勤执法记录仪,着力清理一批涉案车辆、证件管理不规范等问题,整改一批违法扣车扣证、超期扣车扣证,违法收缴、扣押物品,涉案车辆、证件不按规定移交的问题,建立一批交警部门涉案财物管理规章制度,不断提升信阳交警执法公信力。

  • 信阳交警支队全力开展查处酒驾整治统一行动

    近期以来,随着信阳市群众生产生活、交通运输秩序得到有序恢复,部分驾驶员放纵思想,放纵行为,仍存在侥幸和松懈心理,对酒驾醉驾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危害性认识不够,导致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时有发生,并引发道路交通事故32起。

  • 信阳交警全力确保护送农民工返岗复工交通安全畅

    为认真落实信阳市统筹推进疫情科学防控,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保障信阳市农民工在疫情防控期间安全返岗,抓好农民工返岗务工专车、务工专列、务工专机运输安全保障工作,信阳市公安交警部门结合部门职责,主动作为,确保外出务工人员交通出行安全有序。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