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交警支队公路巡警大队查获一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驾驶员

2019-08-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郝昱玮)日前,信阳交警支队公路巡警大队甘岸中队闻警而动,快速出击,精准拦截,利用查缉布控系统成功拦截一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车辆。

2019年8月12日10时27许,信阳市107国道甘岸桥卡口查缉布控系统预警:豫D75735大型汽车存在假牌嫌疑,要求拦截。执勤民警汪明刚立即带领执勤人员在中队门口设卡实施拦截。10时32分对该车进行成功拦截。经查,该车驾驶员王某(身份证号:  412826********1739)出示豫D75735、豫P05A9挂行驶证,出示的证件及车辆经核查均正常。经进一步核查,该车驾驶员王某于2019年7月13日23时17分驾驶该车行驶经过312国道848KM处时,为躲避312国道和孝营超限站监控拍摄,故意将其驾驶的豫D75735车牌号尾数5用数字贴8贴住,其车号由豫D75735变为豫D75738。该车驾驶员王红卫的行为已构成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六条第一款之规定,公路巡警大队依法对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人王某予以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5000元。

在将违法行为人王某送往拘留途中,王某后悔不已:不进超限站最多驾驶证扣3分,罚款100元。没成想心存侥幸,为躲避电子眼拍照,故意贴号牌变成另外牌照,却因此把自己“贴”进了拘留所。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交警支队 公路巡警大队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