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申请人锦旗致谢 点赞潢川法院执行

2019-06-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郭俊)“感谢执行干警们的付出,我的钱终于拿到了!”6月17日,申请人刘某将一面印着“公正执法,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了潢川县人民法院万筱执行团队的办公室,这面锦旗的背后又有着什么样的故事呢?

经调查,梁某曾以家庭装修为名,从刘某经营的建材店购买了价值3万余元的装修材料,并承诺装修完毕后付清货款,此后刘某多次向梁某催要货款未果,遂将梁某起诉至法院。在潢川法院主持下,双方达成调解协议,约定了还款期限。但期限届满后,梁某仍未支付货款,刘某无奈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万筱执行团队干警依法向梁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财产报告令等法律文书,并多次联系梁某敦促其还款,梁某均以种种理由一再推脱,后来索性电话不接、短信不回。6月13日,执行干警刚来到办公室就得到消息,称被执行人此时正在家中,便立即组织人力前往寻找。

眼看目的地越来越近,乡路却愈发狭窄,警车无法进入,执行干警们索性跳下车,钻进了乡间的小路上,将正准备吃饭的梁某“请”回法院。到达法院后已经是中午1时,忙碌了一早上的执行干警顾不上吃午饭又开始做笔录,向被执行人释明拒不履行生效文书的法律后果。渐渐地,在执行干警耐心地说服教育下,梁某的态度开始转变,并表示自己养殖的小龙虾已经捕捞待售,回去售卖后会立即将执行款送来。

感动于执行干警和申请人的信任,6月14日下午,梁某如约带着执行款来到执行局,履行了全部款项。该起买卖合同纠纷案圆满执结。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锦旗致谢 点赞潢川法院执行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申请人锦旗致谢 点赞潢川法院执行

    感谢执行干警们的付出,我的钱终于拿到了!”6月17日,申请人刘某将一面印着“公正执法,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了潢川县人民法院万筱执行团队的办公室,这面锦旗的背后又有着什么样的故事呢?

  • 潢川法院干警用心执行 当事人送锦旗致谢

    3月4日下午,河南潢川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办公室内热闹非常,申请人卢某的亲属将一面写着“公正堪比包青天 正气浩然贯云霄”的锦旗送到执行人员刘斌手中,表达对执行干警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由衷感谢。

  • 新县法院帮助讨薪52万元 农民工送锦旗致谢

    12月18日,新县法院执行局收到来自郑某代表10余名农民工兄弟送来的锦旗,上面写着“提升两率保平安,执法如山得民心”,表达了他们对法官帮助追讨工资的感激之情。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