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南湾湖首届乐水节盛大开幕

2019-07-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水碧山青宜入画,游人欣赏愿勾留”。为了响应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三山”地区“暑期·快乐老家·嗨起来”的号召,7月14日,作为大别山旅游带的重要景区,信阳市南湾湖风景区“2019年第一届乐水节”在南湾湖畔拉开了帷幕。

本届乐水节从7月14日起持续至8月底,活动贯穿整个暑期,南湾湖结合已有的节庆活动经验及游客反馈建议,全面提升园区观赏游览环境,充分融入新潮时尚流行元素,精心设计多个网红项目,在酷热的天气提供嗨水凉爽的避暑游玩胜地,游客将体验到清凉装置-雾森、嗨水廊道,网红打卡项目-瀑布秋千、旋转风车、ins最火网红鸟巢,除此之外,景区还有紫藤萝长廊、风车长廊、花伞长廊,天空之镜、泡泡椅等打卡游玩项目,届时会掀起全民休闲亲水游的新高潮。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南湾湖 乐水节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