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平桥区二小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会

2020-03-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董余兰)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精神,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3月28日上午,信阳市平桥区二小召开了春季开学准备工作会,学校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长杨磊首先领学了平桥区教体局《关于对2020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专项督查的通知》文件精神。对照《信阳市平桥区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春季开学准备工作督查表》逐条宣读,逐条对照,根据现有准备情况,查缺补漏,及时补齐。她要求严格按督查表项目逐条落实,逐项解决,确保开学准备工作充分完善。

会议就开学后学生分流问题进行了再商讨,再部署。2020春季开学,平桥区二小分校(龙江路小学)全面投入使用,师生分流是家长和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为确保各年级学生分流分班顺利进行,学校班子群策群力,多次修改分流方案,关注分流细节,细化分流措施。

目前还没有明确的开学时间,但是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体形势日趋渐好。学校领导班子主动作为,提前谋划,科学研判,周密部署,制定相关复学方案,积极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时刻准备迎接新学期的开学。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0376-6880376,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平桥区 春季 工作会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