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警察学院预备役警官踏入平桥警营开展暑期实践

2019-07-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曹春明)伴着鸟语花香,阳光明媚,又到一个暑季。日前,信阳市平桥公安分局迎接来了一批新的客人,他们是河南警察学院治安系学员,走进平桥警营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平桥公安分局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对实习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按照分局的统一安排,他们分别被分派到基层派出所及局机关进行实践学习。在分派的同时,对各实习生接收单位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科学安排。要将实习生合理编组,合理制定实习内容,真正将学生实习工作做实做精。二是注重实效。要选用业务精通、经验丰富的民警当师傅,让学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三是后勤保障到位。要周到细致的做好食宿安排和日常管理工作。

警院带队老师对平桥分局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要求实习生要扎实投入到工作中去,认真学习,再接再厉,做到工作好、学习好、形象好,展现警院学子的良好风貌。

此次河南警察学院学生到平桥公安分局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是落实省厅关于“校局合作”的战略部署,深化校局协作育人的重要举措,实现了基层公安机关与警院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河南 警察学院 预备役警官 暑期实践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