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浉河区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

2019-07-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实习生 周程新)7月17日上午,信阳市浉河区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在文化中心隆重召开。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人大代表们齐聚一堂,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权。在热烈的掌声中,浉河区区长于海忠作《政府工作报告》。

在过去的2018年,浉河区全区生产总值完成314.1亿元,增长7.7%。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完成10.9亿元,增长9.1%,其中,税收收入9.1亿元,增长28.1%,税收占比83.5%,公共预算收入总量、税收总量位居全市第2位,税收占比位居全市第1位。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完成195.4亿元,增长10.8%,城乡居民收入增长9.1%。由于受数据修订和入库项目少等因素影响,规上工业增加值和固定资产投资没能完成目标,分别增长2.6%和1%。

于海忠在《政府工作报告》中称,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工作至关重要。

于海忠在大会上说,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使命需要新作为。我们将时刻牢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全面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提质提速提效,努力打造人民满意政府。今年,在完成好省“十项民生工程”、市“十件实事”的同时,将集中力量再办好“十件实事”,让发展成果更好惠及全区人民。

于海忠作《政府工作报告》时最后说:蓝图绘就,正当扬帆破浪;重任在肩,更须快马加鞭!在信阳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和团结全区人民,扎实苦干、砥砺前行,为建设现代化美丽浉河,重振浉河雄风努力奋斗!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浉河区 五届人大三次会议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