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第三届信阳市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圆满结束

2019-08-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孟微)8月9日下午,为期两天的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信阳分赛区暨第三届信阳市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在信阳高新区汇众科创孵化器圆满收官。

此次大赛由信阳市科技局主办、信阳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信阳高新区汇众科创孵化器、OVU创客星承办,旨在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弘扬创新创业文化,提升全市创新创业水平。

大赛组委会共邀请5位行业专家、投资机构人士等组成复赛评审,负责参赛项目的评审工作。本届复赛采用“10+3”路演答辩模式,并对参赛选手的成绩进行现场公布。在路演答辩环节,参赛选手们通过图表、数据以及实物等多种形式,多维度展示项目优势,在创新创业大赛的舞台上,充分展示项目团队的想法和能力。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涵盖生物医药、电子信息、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先进制造、新材料和新能源及节能环保六个领域的47个参赛项目(企业组24个,团队组23个)都完成了各自精彩的路演,为大家展现了一个个高端、创新的项目。而评委们专业、细致的点评,使选手和观众能客观的发现每个项目的亮点和不足,让本次创新创业大赛的过程和内容更为饱满。这次参加路演的项目,充分展现了信阳市创客朋友们的激情与热情,同时也展现了他们扎实的基础和充足的实力。

至此,2019年第三届信阳市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圆满结束,大赛组委会将按成绩排名遴选出8家成长组企业、4家初创组企业以及12家参赛团队晋级决赛,晋级决赛的企业、团队名单将在市科技局网站公示。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创新创业大赛 复赛 圆满结束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