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毕业生就业跟踪调查

2019-08-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为积极贯彻《国务院关于印发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国发〔2019〕4号)精神,认真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日前,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良新、副校长郑延芳等赴合肥、南京等地开展毕业生就业跟踪调查,就业指导办公室、商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等部门相关同志参加。

多年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一直重视毕业生质量和就业工作。开展毕业生就业跟踪调查,掌握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的第一手资料,征询用人单位对我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探索校企合作长效机制。调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北京正远未来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阳光通信金融外包公司、华拓金服数码科技集团、南京嘉环科技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和合作企业,通过举行毕业生座谈会、校企洽谈会,问卷调查,实地参观企业等途径,了解用人单位对高职院校人才培养的新需求、新要求,同时,就下一步如何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工作,校企双方充分研讨,并达成了合作共识。

此次毕业生就业跟踪调查活动受到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热烈欢迎和充分肯定,用人单位对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在开放式办学、积极开展现代职业教育改革探索、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

杨良新总结指出,此次毕业生就业跟踪调查活动是一次学习之旅,一次深化合作之旅,他就学校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在大形势下看校企合作,加快构建产教融合、合作育人的命运共同体;二是进一步增强校企合作的信心,审慎选择合作伙伴,探索建立股份制学院,搭建学生更高质量的就业通道;三是要拿出具体合作的举措,将好事办好、实事办实,推进学校向国内知名的一流职业院校迈进。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职业技术学院 毕业生就业 跟踪调查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刘铁军:聚力攻坚勇抗疫 扶贫

    越到关键时刻,越见初心;越是危难时刻,越显担当。

  •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圆

    日前,由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主办、语言与传媒学院承办的“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郑延芳、校纪委副书记冯杰、学生处处长杨世万和各教学院部书记、资助负责老师和学生代表共同观摩了比赛。

  •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

    12月18日下午,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在图书馆就业招聘大厅成功举办了第八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大赛主题为“培养创新意识,提高创造能力,鼓励创业实践”。各教学院部负责就业工作的副院长、就业专干、辅导员、指导老师、各院部学生200余人到场观赛。

  • 河南豫剧院青年团“戏曲进校园”专场演出走进信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承中国戏曲精华,日前,2019年河南省豫剧院青年团“戏曲进校园”专场演出在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为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带来了一场盛大的中国戏曲文化盛宴。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近1000余名师生共同欣赏了艺术家们精彩的表演。

  •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冬季校园双选会

    日前,2019年冬季校园双选会在学校图书馆就业招聘大厅成功举行。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良新、校长余运德、副校长王豪、郑延芳等领导到双选会会场检查指导工作。

  • 省委宣讲团门献敏教授到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作党的

    12月 6日下午,中共河南省委宣讲团成员、信阳师范学院当代马克思主义研究所副所长门献敏教授应邀到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报告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良新,校领导王豪、王列富、李新毓、蒋有红、郑延芳,及学校教职工,团学干部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黄新主持。

  •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解析及信

    为持续加大学校教育教学内涵建设,提高广大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信息化水平,全面提升教师教育教学综合素养,日前,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邀请全国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教学管理委员会副秘书长、天津职业大学巴世光教授全天为教师做了题为《教学能力比赛解析及信息化教学设计》为主题的培训班,各教学院部院长(主任)、教学副院长(副主任)、教学秘书、教研中心(室)主任、中青年教师及教务处全体成员等近300人参加了培训班。培训班由副校长王豪主持。

  • 信阳市人民检察院法治巡讲团到信阳职业技术学院

    日前,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即将到来之际,信阳市人民检察院法治巡讲团“送法进校园”——“追梦征途 与法同行”专题宣讲报告会在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省级在线开放课程、立体化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内涵建设,促进教育教学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11月26日下午,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省级立项在线开放课程、立体化教材建设成果展示暨建设工作研讨会在商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王豪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教学院部院长、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2017和2018年校级立项建设的信息化教学资源项目团队成员140余位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培启主持。

  •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校工会组织工会干部开展红色教

    为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学习调研、参观实践等方式,引导工会干部深刻理解大别山精神内涵,日前,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校工会组织该校工会委员会成员、分工会主席等工会干部一行三十余人,到新县、光山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