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人民检察院法治巡讲团到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宣讲报告会

2019-1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日前,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即将到来之际,信阳市人民检察院法治巡讲团“送法进校园”——“追梦征途 与法同行”专题宣讲报告会在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信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国谦,专职检委会委员宋松,第九检察部主任彭圣侠;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良新,校长余运德,副校长李新毓、郭克明,纪委书记蒋有红,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黄新等出席报告会。学校党办、宣传部、学生处、团委、思政部等相关部门和各学院师生代表750余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副校长郭克明主持。

宣讲伊始,郭国谦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为大学生增强防范意识、防止误入歧途、走好人生旅途送上美好祝福和殷切希望。随后,彭秋思、柴慧两位检察官分别以《别让青春入迷途》《是馅饼还是陷阱?》为题,以案说法,用电信诈骗、培训贷、非法传销、网络直播等真实案例,为在场师生上了一堂生动活泼、务实管用的法治教育课。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罗山县2020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一年之计在于春。3月11日,罗山县辉贸科技创业园工地现场,挖掘机、推土机响声轰鸣,罗山县2020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 福建泉州酒店坍塌 信阳小伙跪挖数小时成功救出

    3月7日19时05分许,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欣佳酒店发生楼体坍塌事故。据福建当地媒体报道,在整个救援过程中,漳州消防原信阳浉河籍战士王保成连续趴跪挖凿数小时,最终救出一对母子,他的坚韧和毅力感动着全国网友。

  • 信阳浉河区2020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

    3月11日,信阳市浉河区2020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浉河区区委书记翟晓宾出席活动并宣布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浉河区领导于海忠、张勇、刘祖刚、程功言、刘国伟出席仪式,区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部分项目单位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浉河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程功言主持。

  • 信阳浉河区:抓好环境污染治理 助推企业健康复

    3月12日上午,信阳市浉河区召开国控站点周边扬尘污染治理工作推进会。会议重点对即将复产复工的工地、道路、企业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浉河区副区长黄占魁主持召开,浉河区政府办副主任、环境攻坚办负责人张新生,区环境攻坚办副主任、市生态环境局直属一分局局长邹法俊出席了会议。浉河区相关职能单位、站点周边办事处环保分管领导及区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光山:停课不停学 联通在行动

    日前,光山联通正式启动“沪豫一家亲,携手抗疫情” 手机捐赠助学行动,为33名贫困学生解决无法线上学习的烦恼。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