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息县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督导动员会

2019-08-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日前,息县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督导动员会在县委一楼会议室召开,息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学超出席会议。

会上,息县督查局、城市管理局、市场监管局、住建局、市场发展服务中心、电视台、交警队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就如何做好文明城市督导工作,李学超强调,一是认清形势,增强使命担当。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创建文明城市不仅有利于提高城市的美誉度,增强吸引力;也有利于提高市民的满意度,形成凝聚力。但是当前的创文形势时间紧、任务重,大家必须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行动,持续紧盯工作目标,对标测评抓创建。二是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检查。各相关单位要对照具体指标,找准差距,以问题为导向,细化工作措施,持续夯实工作保障,切实扛起创建责任,做到责任落实到岗到人、宣传发动有声有势、统筹协调顺利顺畅、督查调度有力有效,众志成城推动创建工作深入开展。三是严格督导程序,确保督导成效。督导人员要突出重点、深入一线、严督实查;要按照职责分工,对照标准要求,逐项逐个抓好督促检查并及时进行交办,责任主体要限期整改,对落实不到位的要进行相应问责。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息县 文明城市 工作督导动员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住建厅林涵碧一行到息县调研指导城市建设管理

    日前,省住建厅党组成员林涵碧一行4人到息县就城市建设、环境卫生管理、综合执法、油烟治理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信阳市城市管理局局长饶祖明,息县委副书记林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霍昱廷,县副处级干部裴仁胜陪同调研。

  • 息县小茴店镇:改厕改靓乡村容貌

    “以前旱厕,一个粪坑两块砖,气味大,苍蝇乱发;如今新厕所真方便,用着还干净,比过去的旱厕强太多,咱农村人也能像城里人一样用上冲水马桶了!”12月11日,记者在息县小茴店镇陈空村和村民陈万氏谈起厕所改造这件事,老太太赞不绝口。

  • 息县召开省级卫生县城届满复审汇报暨专家反馈会

    日前,省卫健委信息中心副书记、副主任朱英建、平顶山市卫健委副调研员、爱卫办副主任史旗静带领技术评估专家组一行9人,对息县省级卫生县城届满复审工作进行技术评估,并召开专题会议反馈检查结果、提出整改建议。息县县委书记金平、县政府原副县长吴昊出席会议。

  • 望江县考察团到息县考察服装产业发展情况

    日前,安徽省安庆市望江县副县长徐新建带领考察团到息县考察服装产业发展情况。息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博陪同考察。

  • 叶县医改考察组到息县考察学习县域医共体建设工

    日前,由平顶山市叶县政协副主席王耀武、娄晖民带队的医改考察组一行到息县考察学习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经验。息县政协副主席何枫、赵丽陪同考察。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