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光山县组织召开控尘控烟专班工作推进会

2019-08-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日前,光山县组织召开控尘控烟专班工作推进会。光山县副县长杨坤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光山县生态环境分局负责同志传达了上级相关会议精神,通报光山县工作进展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明确努力方向;施工企业,住建、城管监察大队4名代表作了表态性发言;县城管局、县住建局负责同志结合控尘、控烟工作实际,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县政务服务大数据局负责同志就如何运用数字城管系统做好控尘管理和城市清洁监督方面作了介绍。      

关于下一步工作,杨坤要求:一要热爱家乡讲奉献。光山是光山人的光山,一定要树立为子孙后代谋幸福,为光山发展作贡献的思想意识。二要认清形势增压力。从中央打赢三大攻坚战,到信阳市下达争创空气质量二类达标县的命令,结合当前严峻形势,一定认清形势,增加压力。三要明确职责务实干。县住建局对控尘工作总牵头,总负责、总督察,同时要对县交通、公路、水利等单位承担的重点项目进行督查。县城管局对餐饮油烟治理负总责,全过程监管设施运行情况,加强道路保洁管理力度,同时对城区两家社会化公司与第三方监督机构进行监管。四要紧盯重点不放松。结合城市清洁行动百日攻坚,将县城区综合治理作为重点,以治理超门店经营、三轮车无序等城市“脏乱差”为重点,抢抓“创卫”机遇,对县城再次进行拉网式排查。五要严格督查敢较真。县城管局、住建局要履行职责,加强对控尘控烟的管理;县环境攻坚办在加强日常巡查的同时,要加大对城管、住建职能部门工作开展情况的监管力度;县政务大数据局要充分发挥数字化平台管理功效,全方位、无死角进行监控。六要纪律严明作风硬。工作节奏要快,说了算、定了干,不讲条件、不讲代价,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光山县 工作推进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光山县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4月15日,光山县文殊乡东岳村文化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该县举行的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吸引十里八乡群众一大早赶来观看。

  • 光山县妇联开展“家家幸福 文明和家”礼遇“最

    为充分发挥“最美家庭”示范引领作用,在全社会营造礼遇“最美家庭”的浓厚氛围,6月9日上午,光山县妇联在司马光小镇君实菜园开展光山县“家家幸福 文明和家”礼遇“最美家庭”活动。光山县政协副主席舒世远出席活动,县妇联主席尹杰、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春根、司马光小镇筹建办副主任杜强胜、县妇联全体人员、相关单位女工主任、妇联主席,以及省、市“最美家庭”、市“平安和睦家庭”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光山县妇联副主席叶怡丹主持。

  • 光山县长王建平主持召开全县抗旱工作推进会

    6月8日上午,光山县长王建平主持召开全县抗旱工作推进会,分析旱情,研究措施,全力以赴抗旱、减灾、保收。

  • 光山县十里镇:干部群众打井挖塘修渠积极抗旱保

    光山十里镇地处光山县西北干旱片,常年缺水。立夏以来高温少雨,旱情加重,为保证群众生产生活用水,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成效,十里镇把抗旱当成最大民生工程和政治任务,不等不靠,通力合作,打井挖塘,修渠引水,调整产业结构,积极组织群众抗旱自救。

  • 光山县实验中学扎实开展“劳动美”主题社会实践

    近期,光山县实验中学在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同时,扎实开展“劳动美”主题系列社会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养成热爱劳动的习惯,培养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 光山县供电公司:更换受损光缆 保障抗旱用电

    “昨天我们能顺利安装6块抗旱抽水电表,这得益于公司通信班及时消缺啊……”6月3日,当记者向光山县供电公司文殊供电所综合二班核算员彭伟了解近期工作情况时,他如是说道。彭伟点赞通信班的事情还得从头说起。

  • 光山县十里派出所:勇救落水老人 化解矛盾纠纷

    日前,光山县公安局十里派出所成功救助一名投水轻生老人,获得老人家属赞誉。

  • 光山县委组织部、团县委联合开展返乡大学生参观

    为丰富大学生暑期生活,开拓大学生视野,全面展示家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和变化,积极引导毕业大学生返乡建设光山、服务光山、发展光山,6月2日,光山县委组织部、团县委联合开展“喜看家乡新变化 畅谈光山新未来”大学生参观交流活动。

  • 光山县“拥河发展”滨河南路万河桥至塔沙河桥公

    6月2日上午,光山县“拥河发展”滨河南路万河桥至塔沙河桥公路项目开工仪式在该县泼河镇曾围孜村举行。这标志着该县小潢河光山流域内四十八公里的百里生态长廊建设再开新篇,将对拉动该县文、旅、农等产业跨越性发展,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 庆“六一” 光山县 “关爱留守儿童 圆梦微心愿

    6月1日上午,光山县庆六一“关爱留守儿童 圆梦微心愿”活动启动仪式在光山县全民健身中心举行,光山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杨光平,光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詹军,副县长李菲漓,县总工会主席戴启钧出席活动,县妇联及相关责任单位参加活动。活动由副县长李菲漓主持。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