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浉河区第2届省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筹备工作稳步推进

2019-08-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熊华菊)广聚天下英才,助力浉河发展。为保障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稳步推进,浉河区高度重视,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强化措施,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参会的筹备工作。截至目前,共征集人才(项目)需求信息涵盖184家用人单位、614个岗位、1936 人(其中博士2人、硕士96人、本科939人)。

据悉,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是是深入推进人才强省战略的重大举措,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保障,大会将于10月26日至27日在郑州举办。为确保参会取得丰硕成果,浉河区召开了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动员会,并根据工作需要,调整了浉河区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人才(项目)需求信息征集工作已全面展开。

参加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是为浉河区经济社会发展引进高层次人才、汇聚智慧力量的重大举措。针对本次大会,该区将坚持招才引智与系列人才工程相结合、“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引进高层次人才与引进急需紧缺人才相结合、刚性引才与柔性引智相结合、集中引才与长效聚才相结合的原则,实施便捷高效、阳光操作、公平公正、畅通有序的人才(项目)引进措施,规范操作,协调推进,努力把高层次人才、“高精尖缺”人才、基层紧缺人才、人才(项目)合作聚集到服务浉河发展事业中来。

引人才创新创业,以人才推动发展。浉河区大力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人才强区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统筹谋划、精心组织,集聚资源、积极参与,充分依托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这一平台,广泛宣传浉河区人才政策,展示浉河区人才工作成果,开展集中招才引智活动,促进人才项目合作对接。着力集聚一批高层次、创新型、引领型人才(团队),吸引省内外知名高校毕业生、技能人才到浉河区就业创业,着力推动一批人才项目合作,为该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质量人才支撑。积极组织向高层次人才发出邀约,广邀知名专家、学者、科研人员等加入,嘉宾和人才邀约进展顺利。截止目前,已邀嘉宾6人,其中A类1人,B类2人,C类3人。

与此同时,围绕“十三五”期间确定发展的产业,浉河区重点申报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茶产业、物联网、生物医药、文化旅游、现代农业等产业领域的项目,目前已有9家项目相继发布,分别为林志信阳高科技孵化园项目、信阳浉河区电子商务产业园二期项目、信海茶叶生物科技园项目、信阳盛德来茶叶发展有限公司、信阳小白茶加工厂项目、共建茶叶科技示范县协议项目、信阳毛尖品牌发展战略规划项目、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与武汉大学人民医院联合办医项目、中科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千亩稻虾种养项目,为吸引人才纷至沓来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广发“招贤令”,尽揽“天下才”。随着浉河区宣传推介工作和各项专项活动的统筹同步推进,全区上下形成服务保障大会的强大合力,为今年招才引智取得实质性成效,引领高层次人才聚集浉河大地,推动浉河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大的活力。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浉河区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