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浉河区新闻中心宣关于部分参考教师对2019年浉河区选调回城笔试成绩存在疑问的说明

2019-08-22  来源:浉河区新闻中心宣

为优化辖区内教师资源配置,浉河区教体局于8月10日以会议的形式安排教师回城选调相关工作,将从乡镇学校服务期满3年的教师中择优选调53名回到城区学校任教。截至报考结束,共有289人报名参加考试。在笔试环节中,为保证考试工作的公平公正,本次选调的笔试命题和评卷工作全权委托洛阳仕途考试服务有限公司负责,经审核,该公司具备相应资质(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评审和考试服务)。目前有参考教师和群众对三个问题存在质疑,答复如下:

一、关于选调工作未在网上公告的问题

因教师回城考试工作属系统内部选调人员,参考对象为浉河区符合报名条件的在编在岗教师,经局党组研究,通过内部通知方式传达到各乡镇学校符合报考条件人员。

二、关于笔试成绩公示后又再次更正的问题

2019年8月16日,笔试工作在十三小湖东校区顺利进行。8月17日至19日,该考试服务公司通过机读的方式进行阅卷。8月20日上午,该考试中心将笔试成绩加章反馈至区教体局,区教体局按照公示中方案的评分规则(笔试成绩加乡镇服务年限加分)算出总成绩,并进行了公示。

8月20日下午部分参考教师向教体局提出对参考成绩的疑问,区教体局即刻要求洛阳仕途考试服务有限公司调查情况找出原因,调查后发现,因公司统分过程出现失误导致部分考生成绩姓名与对应考分错乱。8月20日夜,考试服务公司又重新阅卷复查,阅卷原始成绩和复查成绩一致,同时将错位成绩即刻进行比对,更正考试成绩。8月21日上午,洛阳仕途考试服务有限公司向区教体局提供了更正后的成绩并附情况说明,区教体局第一时间将更正后的成绩重新进行了公示。

三、关于群众反映此次考试考题大面积重复的问题

按照组织考试的相关要求,2019年教师公开招聘笔试和回城选调笔试分别由不同部门委托不同的考试公司负责,洛阳仕途考试服务有限公司称其在本次考试中属独立命题,不存在试题泄漏情况。

四、下一步工作安排

8月22日起,区纪委监委将对本次选调工作的全过程进行调查,调查结果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原定8月24日的面试工作延期进行,具体面试实施时间根据调查结果再行通知。

此次考试,区教体局存在监督不够、组织不严密的问题,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特向尊敬的教师和广大群众表示深深的歉意。下一步,我们将及时对自己的工作进行深刻反思,深入整改,绝不再造成类似的工作失误。参考教师可以随时查阅答题卡原始资料,欢迎社会各界对此次调查的全过程进行监督。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潢川县举行产业发展大型直播推介活动

    6月10日晚,潢川县以“潢川小龙虾 香飘千万家,打造百亿产业集群,助推县域经济发展”为活动主题,在明珠龙虾城举行产业发展大型直播推介活动,潢川县领导兰恩民、李浩、胡冰、李运宝出席活动现场,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宣传部等单位参加活动。

  • 淮滨:“桃”不了的诱惑

    三月桃花犹在眼,而今桃子压枝垂。6月8日,记者来到淮滨县王店乡下溃村桃园里,一个个鲜红的桃子或娇滴滴地藏在树叶后,或沉甸甸地高挂枝头,令人垂涎欲滴。

  • 潢川县:千亩富民桃 扶贫新产业

    日前,潢川县白店乡杨集村“千亩桃园”采摘节在一派丰收的繁忙中拉开序幕,“我们园区的黄桃全都卖到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批量走8.8元每斤,各种类桃子平均下来5.6元每斤。

  • 潢川:全力打造和谐、绿色、生态人居环境

    在潢川县工业大道与三环路最西端交汇处,潢川县城市管理局利用边角地、荒废地增绿提质,仅用4天时间打造一处精品街头游园的绿化建设工程。

  • 信阳浉河区:决胜脱贫攻坚战

    近年来,信阳浉河区始终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增强 “四个意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

  • 信阳开通“广州至信阳”第二条直飞航线

    6月3日,记者获悉,“广州至信阳”第二条直飞航线顺利开通。

  • 光山寨河镇:特色产业奏响“富民曲”

    近年来,光山县寨河镇以产业兴旺为突破口,以产业扶贫为主渠道,充分发挥“特色产业+合作社+贫困户”引领作用,依托充裕的劳动力资源,大力实施“一村一品”工程,推行“政府作引导、基地作示范、贫困户作股东、种植户作产业”的产业扶贫新模式,促进了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深度融合,做到了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同步推进。

  • 淮滨:弱筋小麦通江达海

    5月28日,晨曦中的淮滨县饮马港码头,一船船弱筋小麦正从这里通江达海,码头货运繁忙,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近些年,该县积极发展临港经济,投资7600万元建成的淮滨港一号码头,有500、300吨级泊位各2个,码头设计年吞吐量为125万吨;沿淮建有200多个船台,具有年产500艘钢质货运船的生产能力,在淮滨福地加速临港强县步伐。

  • 情暖贫困户 帮扶插秧助农耕

    春耕、夏耘、秋收、冬藏,四者不失时,故五谷不绝。眼下农业生产正值插秧时节,光山县寨河镇段寨村的一块水田里热闹非凡,一群劳动者正在忙碌,呼喝声此起彼伏,原来是该村两委干部组织彭寨、彭畈、杨畈组等22名志愿者义务为贫困户栽秧。

  • 淮滨:小毛驴唱响“致富曲”

    许老板,俺想要20斤驴肉,你下次杀驴的时候一定要给俺预留哈!”“估计要下下次了,明天的驴肉都已经预定完了,下次一定为你预留。”5月25日,在淮滨县龙泉路小毛驴驴肉馆内,店老板许将一边与客户通话,一边熟练地在订购单上记录下客户的信息。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