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工行信阳分行强抓反洗钱工作不松懈

2019-08-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邵明乐)今年以来,工行信阳分行认真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和总省行要求规定,采取积极措施切实加强反洗钱工作。

强化宣传引导。该行发挥反洗钱工作领导小组指导作用,严格贯彻落实反洗钱工作相关要求,夯实反洗钱管理基础,落实一道防线反洗钱主体责任。以多形式、多渠道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普及反洗钱知识,通过滚动播放反洗钱标语和案例视频等形式向客户宣讲反洗钱法规及随意出租出借本人身份证件和银行账户的危害性等知识。

强化业务培训。利用晨会、集中学习等形式,提高前台操作人员反洗钱管理识别技能,注重对客户有效身份证明文件甄别判断,提升反洗钱管理水平和操作技能。

强化重点把控。在全面落实反洗钱各类要求的基础上,重点做好客户身份识别、异常账户排查及加强对非自然人客户受益所有人信息采集等操作环节的把控,强化关键环节和薄弱领域把控。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工行 信阳分行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工行信阳分行启动“小微服务进社区”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质量,扩大品牌影响力,工行信阳北京路支行于12月27日启动为期3天的工行小微服务进社区活动。此项活动既是工行首届小微客户节所倡导的“万家小微成长计划”的深入实践,又是积极发挥“头雁”效应,多措并举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的具体缩影。在活动中,工作人员向众多小微商户发放e抵快贷、经营快贷、小微收款码等产品宣传单,并现场解读工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机制、融资政策,利用“贷款产品+小微商户二维码1+1+N”的场景服务,取得了良好效果。

  • 工行信阳分行启动“万家小微成长计划”

    12月17日,中国工商银行在北京举办首届“工行小微客户节”,发布“万家小微成长计划”,全面推出以“融资+融智+融商”为核心的普惠金融服务2.0,致力于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加快自身经营转型。

  • 工行信阳分行 量质并举助力实体经济

    今年以来,工行信阳分行持续回归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本源,不断夯实金融风险防控基础,努力做大做优做强做稳各项信贷业务,充分发挥金融对经济发展的“源头活水”和“稳定器”作用,截至今年8月末该行累计投放各类贷款25.61亿元,上半年消化处置不良贷款6.57亿元,不良贷款余额当年净下降5.44亿元。

  • 工行信阳分行全力开展“扫黑除恶”斗争

    为进一步保持安全稳健的经营发展环境,防范黑恶势力涉足银行业金融机构,近期工行信阳分行全力部署开展“扫黑除恶”斗争。

  • 工行信阳分行抓实细节管理防范外部欺诈风险

    今年以来,工行信阳分行高度重视细节管理,强化制度落实和内控案防履职,提高员工风险防控意识,全力提升外部欺诈风险防控水平,切实有效地防范了各类外部欺诈事件的发生。

  • 工行信阳分行开展保密警示教育活动成效显著

    自今年7月份以来,工行信阳分行在全行范围内开展“严守保密纪律 筑牢思想防线”主题保密警示教育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

  • 工行信阳分行强化安全生产不松劲

    工行信阳分行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夯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管理,有效防范和遏制责任事故的发生,保障了全行各项业务安全稳健运行。

  • 工行信阳分行强化客户投诉管理提升服务质量

    今年以来,工行信阳分行围绕建设客户满意银行目标,强化客户投诉管理,提升客户满意度和服务水平。

  • 工行信阳分行夯实内控案防基础 保障各项业务稳

    面对复杂多变的经营形势,工行信阳分行坚持从严治行,以强化内控案防责任为核心,以防控风险为重点,多措并举,夯实内控案防工作基础。

  • 工行信阳分行强化普惠金融风险管控 确保信贷资

    ​面对经济发展新常态和信贷资产质量管控压力加大的严峻形势,工行信阳分行坚持正确处理发展与风险、质量、效益的关系,坚持从严治贷,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和严谨风险观,坚持贷款“三性”原则,注重业务真实性、合规性、合理性的调查审查,从源头优选客户、优选业务,防止病从口入,强化普惠金融业务风险管控,抓队伍建设、抓制度落实、抓执行到位,确保各类信贷风险早发现、早化解、早处置,严防信贷风险,确保信贷资产质量,促进普惠金融业务稳健发展。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