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爱心企业到信阳浉河区吴家店镇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2019-08-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全明)8月22日下午,爱心企业信阳红天地酒业有限公司到信阳浉河区吴家店镇河头村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向河头村捐赠方便面100箱、矿泉水100件、大米100袋、金龙鱼100桶、畅意100件等总价值3万余元的爱心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精准扶贫。浉河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家新,吴家店镇镇长卓东波及河头村村支“两委”干部参与捐赠活动。

当天下午6时许,满载捐赠物资的货车停靠在吴家店镇河头村村部门前,黄家新带领吴家店镇镇村干部一趟又一趟的将爱心物资搬进“爱心超市”。

活动现场,黄家新对信阳红天地酒业有限公司积极参加社会扶贫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感谢,并向其介绍了河头村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产业谋划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信阳红天地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邹雨辰表示:“脱贫攻坚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和担当,我们现在只是在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尽自己微薄之力,今后将继续关注吴家店镇脱贫攻坚事业,主动作为,切实行动起来,投入扶贫一线,为脱贫攻坚做出应有的贡献。”

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役,做到“智志双扶”,激发贫困群众自我发展的内生动力,吴家店镇党委政府积极探索脱贫攻坚新模式,筹备在吴家店镇镇区、河头村建立“爱心超市”,通过建立“以奖代补、多劳多得”的脱贫正向奖励机制,推行“计分出勤、积分兑换”的超市运作模式,进一步激发贫困群众精神干劲,鼓励其积极向上、勤劳卫生,建立劳有所得,勤劳致富的积极心态,调动其参与村级公益活动的积极性与持续性,提振精气神,共建美乡村。信阳红天地酒业有限公司的捐赠如一场“及时雨”,为建立“爱心超市”提供了充足物资基础,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注入社会扶贫的坚实的力量。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爱心企业 信阳 浉河区 吴家店镇 捐赠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慈善总会组织爱心企业向淮滨县教育系统捐赠口

    4月22日上午,河南省慈善总会组织爱心企业向淮滨教育系统捐赠口罩仪式在淮滨县教体局大门前举行。河南省慈善总会副会长单恒伟,副会长助理赵亦辉,郑州华商科技公司董事长王中豹,副总经理李忠威,泰利建设集团董事长陈国生,总经理刘德泉,河南俭慈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蒿军鹏,淮滨县人民政府县长梁超,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新江,副县长王亚,县慈善总会会长张映芳、副会长陈明尧出席仪式。县教体局班子成员和局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仪式。

  • 免费义诊主动帮扶 河南圣德医院被授予“助力医

    日前,在信阳市平桥区医疗保障局召开的“全区2020医疗保障工作会议”上,河南圣德医院因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助力平桥区医保局对口帮扶贫困乡村对象,被授予“助力医保扶贫爱心企业”称号。

  • 信阳平桥区:爱心企业捐赠抗疫物资支持教育工作

    3月17日上午,中国人寿平桥支公司捐赠平桥区教育系统抗疫物资仪式在区教体局举行。中国人寿信阳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守宪,信阳市平桥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清波,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浩,中国人寿平桥支公司总经理陈刚等参加捐赠仪式。

  • 爱心企业向信阳市捐赠价值100万元医疗防护物资

    2月26日上午,信阳市人大常委、河南信房集团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付杰和副总经理余万龙、财务总监郑光明等一行驱车将总价值100万元的医疗防护物资捐赠给信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信阳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信阳市政府秘书长张全胜代表指挥部接受了捐赠物资,并向信房集团颁发了感谢信。

  • 爱心企业捐赠10辆奔驰负压救护车 驰援信阳抗击

    疫情当前,彰显大爱。在了解到信阳负压救护车紧缺后,龙跃地产董事长冯跃忠当即决定捐赠10辆奔驰负压救护车给信阳市各医院,助力信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 爱心企业向信阳捐赠价值40万元医用物资 包括急

    2月6日上午,河南牧原集团豫东南区域负责人蔡巍,将公司总部紧急调拨的价值40万元的医疗防护物资送到信阳。其中包括目前信阳急需的N95口罩、医用防护服和医用外科口罩等紧缺医疗防护物资。

  • 新县爱心企业向敬老院和基层一线捐赠疫情防控物

    2月3日上午,一辆厢式货车缓缓驶入新县陡山河乡寸草春晖敬老院,里面满载着新县九龙集团捐赠给敬老院老人的口罩、消毒液、米面粮油、蔬菜、肉类等物资。

  • 绿叶对根的情意:新县爱心企业捐款100万元助力

    1月31日下午,新县红十字会收到单笔捐款100万元,款项是由新县九龙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汇入的,助力新县抗击疫情。据悉,该公司还采购了10000只N95口罩,物品一到,会立刻捐赠到当地抗击疫情指挥部,及时调配到抗疫一线。

  • 企业尽责任全民共努力 爱心企业向信阳浉河区捐

    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1月26日上午,河南省羚锐制药有限责任公司、信阳大别山生物制药科技有限公司为浉河区捐赠了一批防控应急物资,助力一线医护人员奋战新冠肺炎疫情。

  • 信阳一爱心企业捐款1000万元!助力抗击疫情

    1月27日下午,信阳西亚和美商业股份有限公司向信阳市红十字会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用于定向支援信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这笔捐款已到信阳市红十字会的捐赠账户,这也是目前信阳市红十字会收到最大的一笔捐赠。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