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爱心企业向信阳市捐赠价值100万元医疗防护物资

2020-0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龚家勇 曹启合)2月26日上午,信阳市人大常委、河南信房集团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付杰和副总经理余万龙、财务总监郑光明等一行驱车将总价值100万元的医疗防护物资捐赠给信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信阳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信阳市政府秘书长张全胜代表指挥部接受了捐赠物资,并向信房集团颁发了感谢信。

信阳毗邻武汉,又是守护河南的南大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缓解信阳市医用防护用品紧张形势,全力支持信阳市疫情防控工作,信房集团董事长付杰想方设法利用海外资源和多个渠道,采购一批医疗防护物资,包括进口医用外科口罩30000只、进口医用防护服1000套、新型氢氧气雾化机10台和鼻氧管等。其中,医用外科口罩从摩洛哥进口,为最高等级医用外科口罩;防护服从英国进口,为最高等级医用防护服;新型氢氧气雾化机为钟南山院士团队最新研制的呼吸治疗设备,被国家药监总局列为“国家创新”三类呼吸医疗设备。被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医疗物资保障组)列为重要医疗装备统一配置发放清单。目前该批物资陆续到达信阳。

作为信阳市的一家本地知名企业,河南信房集团置业有限公司多年来始终不忘承担社会责任,面对疫情,用实际行动体现企业奉献爱心、勇于担当的良好形象,全力支援信阳市疫情防控工作,以众志成城的决心,共同守护好河南的“南大门”。

信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在感谢信中说,正值信阳抗击疫情最吃紧的重要关头,信房集团雪中送炭,及时伸出援助之手,极大地增强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力量。信房集团的无私援助,缓解了燃眉之急,充分彰显了公司的家国情怀和社会责任,信阳人民将铭记在心,并将其转化为当前抗击疫情的强大动力。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15503760000,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企业 信阳市 捐赠 防护物资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关注工业企业复产和春茶采摘销售工作

    3月5日下午,信阳市召开第四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

  • 信阳市肿瘤医院:规范有序开展职业健康检查 助

    2020年4月25日至5月1日,是第18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为配合信阳市企业复工复产,恢复正常生产工作,信阳市肿瘤医院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厅关于加强企业复工复产期间疫情防控指导工作的通知》(国卫办职健函〔2020〕201号)精神,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多措并举,规范有序地开展职业健康体检工作,助力企业安全复工复产。

  • 信阳市生态环境局创新举措优化企业监督管理方式

    为贯彻落实生态环境部《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生态环保工作的指导意见》(环综合〔2020〕13号)和省生态环境厅《关于落实监督执法正面清单相关工作的通知》(环执法发〔2020〕1号)要求,日前,信阳市生态环境局印发了《信阳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实施监督执法正面清单(试行)的通知》,采取多种举措,对列入正面清单的企业优化监督管理方式。

  • 信阳市在全省率先建立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联席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信阳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顶层设计,强化工作协调,夯实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基础,加快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步伐,信阳市在全省率先建立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联席会议制度。

  • 信阳市市场监管局筹划推进政银企战略合作助推中

  • 信阳市南湾湖风景区开展书记主任企业家恳谈日活

    4月20日,信阳市南湾湖风景区书记主任企业家恳谈日活动在南湾桃李春风项目现场举行。该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春丽出席恳谈会并讲话。该区领导孙忠强、潘少杰、区总工会主席陈顺时出席会议。

  • 信阳市市场监管局筹划推进政银企战略合作助推中

    4月20日上午,省市场监管局深化政银合作签约仪式结束之后,信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张向阳立即在分会场落实会议精神,与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及人保财险等十家金融机构负责人筹划开展政银企三方战略合作。

  • 信阳银保监分局光山监管组引导银保机构全力支持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于斌 金正义)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各项防控工作正有序开展,如何在做好疫情防

  • 省慈善总会组织爱心企业向淮滨县教育系统捐赠口

    4月22日上午,河南省慈善总会组织爱心企业向淮滨教育系统捐赠口罩仪式在淮滨县教体局大门前举行。河南省慈善总会副会长单恒伟,副会长助理赵亦辉,郑州华商科技公司董事长王中豹,副总经理李忠威,泰利建设集团董事长陈国生,总经理刘德泉,河南俭慈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蒿军鹏,淮滨县人民政府县长梁超,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新江,副县长王亚,县慈善总会会长张映芳、副会长陈明尧出席仪式。县教体局班子成员和局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仪式。

  • 罗山:化解涉企纠纷 法院全力依法保障企业顺利

    当下各类企业正有序复工复产,罗山法院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及时、有效地化解纠纷,为辖区涉诉企业提供有力支撑,依法保障其顺利复工复产。日前,罗山县人民法院龙山法庭庭长方涛,就通过调解及时化解了三起涉企业纠纷案件,涉案金额达百万,为企业解决了燃眉之急,为复工复产提供了充分的保障。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