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潢川县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

2019-08-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8月26日下午,潢川县经济运行调度会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潢川县长兰恩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军华,副县长胡峰,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付法璟出席会议,县政府办、财政局、发改委、统计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就抓好全县当前经济运行工作,兰恩民强调,要紧盯目标,千方百计完成序时进度。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正视困难和问题,清醒认识当前经济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对照目标,对照进度,抓担当、抓调度、促落实,全力以赴围绕全年目标完成任务;要克难攻坚,狠抓协调成效。咬紧牙关、下大力气、内外协调、形成合力,抓住重点、持续加压咬住目标不放松,抓好经济的主体责任,积极寻找问题短板所在,主动谋划创收项目,同时将指标细化量化,层层传导压力,确保责任落实到人,全力以赴保质量,扎实推动全县经济保持向上发展态势。

会上,县统计局、发改委汇报了全县前七个月经济运行情况,与会人员分别围绕各行业经济目标完成情况作了发言。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光山县党员干部吹响复工复产“冲锋号”

    “翻整、播种、抢收、代销……”鲜红的共产党员先锋队旗在光山田间地头迎风飘扬。当前,既是疫情防控最吃劲阶段,也是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期,光山县通过选好“联络员”、组建“先锋队”“服务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通过真抓实干践行使命和初心,以更加细致周到的服务助力复工复产复耕,在战“疫”和巩固脱贫成果两场硬仗中壮筋骨、长才干。

  • 息县:“家门口”直达“厂门口”绿色专车送务工

    3月6日上午,22辆贴有“河南息县赴浙江就业直通车”标志的大巴车整齐地停靠在息县市民之家门外,车身挂着“心系义乌,情牵息县;风雨同舟,共克时艰。”“息县义乌远相知,返岗务工克时艰”的条幅。这是息县以“点对点”的方式实现绿色通道一站到达浙江省义乌市用工企业的专车。

  • 国网信阳供电公司:全力保障春茶生产供电 助力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信阳毛尖春茶采摘和生产造成了一定影响,为积极应对这个问题,国网信阳供电公司高度重视2020年春茶生产供电保障工作,提前谋划,周密安排2020年春茶生产供电保障工作。

  • 潢川人民医院:支援信阳抗疫一线护士凯旋归来

    疫情来袭,潢川县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李红和陈丽,主动要求到最需要的地方去,并于2月11日奔赴信阳市第五人民医院(信阳市定点医院),投身“炮火”最猛烈的“战场”。 3月5日,她们度过了“隔离期”回到潢川,回到家人、朋友、同事的身边......

  • 光山:万亩花海惹人醉

    “妙龄少女著黄装,浓浓相宜四野香”。又是一年春韭绿,又是一年菜花黄,位于光山县境内的仙居国家农业公园的万亩油菜花迎风盛放。巍峨耸立的独山脚下,一望无际的金色花海把春天的原野装扮的格外绚丽。

  • 罗山县人民医院卢明秀:以实际行动践行医者初心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年伊始,一场新冠肺炎疫情突然袭来。在全国各地,涌现出了许多可歌可泣、催人奋进、鼓舞斗志的感人故事,特别是无数奔赴并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他们奋不顾身的大无畏精神深深地感动着全国人民。罗山县人民医院血液净化室主任卢明秀就是这众多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中的一员。

  • 信阳金牛物流产业集聚区金牛社区规范高效进行便

    为支持企业复产复工,方便居民办理外出务工健康证明,信阳浉河区金牛物流产业集聚区金牛社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通过规范、高效、便捷服务,保障了辖区外出务工人员的健康有序出行。

  • 罗山袁秀清:平凡农村女党员防疫复工战地上的“

    她是一名52岁的平凡农村妇女,在家里她是妻子,是母亲,但在罗山县山店乡畔店村疫情防控工作中,她亮出党员本色,舍小家为大家,成为了“疫”线党旗下最美的“铁娘子”,她就是袁秀清。

  • 潢川:扶贫干部就是群众的“及时雨”

    “俺养了几百只鸭子,正在发愁消毒用品的事,你们就送来了,真是解决了大难题!”3月6日,潢川县双柳树镇天桥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张道兵拉着包村干部陈恒宇的手,连连感谢。

  • 信阳高新区:复工后第一份营业执照诞生

    “我们已经收到贵公司网上提交的变更登记申请资料,并在第一时间审核通过,分局领导对此十分重视,要求特事特办急事急办,走绿色通道,迅速办理此事。目前,营业执照已办好,考虑到疫情防控期间出行不便,我们把执照送过来了。”3月4日上午10时,河南泰宇高分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负责办理营业执照变更业务的负责人突然接到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区分局工作人员打来的电话,此时距离其提交网上申请不到两个小时。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