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县法院成功网拍一套价值99.4万元的房产

2019-08-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高海硕)日前,竞买人刘某通过新县法院淘宝网络司法拍卖平台成功竞拍一套价值为994000元的房产。

该拍卖标的物为一起借款合同纠纷案件的被执行人吴某所有。2016年10月28日,吴某以经营建材为由从新县农商行申请贷款400万元,并与新县农商行共同签订《个人借款合同》,但合同到期后,吴某未能如期偿还借款本金及利息,遂引发纠纷。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2019年1月17日,新县法院依法对吴某名下的四套房产进行查封,并于2019年7月16日至7月17日通过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进行第一次拍卖,均流拍; 2019年7月22日该院再次发布二拍公告,并在一拍起拍价的基础上降价20%,果不其然,引来了竞买人刘某的关注,该院网络司法拍卖的负责人耐心答疑竞买人的咨询,讲明拍卖流程,细心服务,并协助承办人联络现场看房事宜,整个拍卖过程公开透明,终于有效促使其中一套房产顺利竞拍成功。

近年来,司法拍卖,已成为人民法院处置财产的重要途径,新县法院执行局将本着当事人利益最大化的宗旨,不断提高网络司法拍卖能力和水平,为“切实解决执行难”保驾护航。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新县 法院 网拍 房产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县公安局圆满完成2019年国庆安保工作任务

    国庆节期间,新县公安局在信阳市公安局和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领导下,以确保全县社会秩序稳定为目标,认真履行职责,全面落实各项安全保卫措施,节日期间全县社会治安形势平稳。10月1日0时至7日24时,110报警服务台共接有效警情164起,其中,刑事警情9起(7起盗窃,2起诈骗),治安警情22起,交通事故116起,火灾1起,求助16起。未发生任何较大影响的恶性案件、群体性事件和重大火灾、交通、爆炸等事故。

  • 新县法院举行“迎国庆 度重阳”老干部座谈会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这个金秋送爽、果实飘香的时节,迎来了重阳佳节,为了进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庆祝“九•九”重阳节,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日前,新县法院举行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新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光金,在家班子成员和老同志、老领导们相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共话法院发展。座谈会由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余中主持。

  • 新县人民法院开展文明礼仪知识测试

    《论语.季氏》曰:“不学礼,无以立”。礼仪是一个人的思想道德水平、文化修养、交际能力的外在表现;对社会来说,礼仪是一个国家社会文明程度、道德风尚和生活习惯的反映。

  • 新县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活动

    讴歌新时代,礼赞新中国。9月29日晚,新县大别山干部学院报告厅内欢歌笑语、掌声雷动,新县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文艺晚会正在这里火热上演,千余名干部群众欢聚于此,共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传递老区36万儿女诚挚的祝福。

  • 新县农行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

    为认真贯彻落实农总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信阳农行新县支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信阳农行新县支行于9月29日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及网点支部部分党员同志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