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县县长夏明夫督导检查城区交通秩序整治工作

2019-09-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日前,新县县长夏明夫带队督导检查县城区交通秩序整治工作。新县领导陈功仕、张彬、张毅及县政府办、文明办、交通运输局、城市管理局、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陪同督导检查。

夏明夫一行先后到清茶园和县政府广场文明交通现场教育点,实地查看了交通秩序整治情况。夏明夫强调,要认真按照新县城区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深入推进交通秩序整治,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要加强路口执勤点人员力量,常态化开展交通秩序整治,持续巩固提升现有整治成果;要重点加大对机动车乱停乱放,行人、非机动车路口闯红灯、不走斑马线等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处罚力度和典型交通违法、交通陋习媒体曝光力度,让文明出行成为习惯;要加强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宣传报道,切实提高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社会各界参与交通秩序整治的良好氛围。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新县 督导检查 城区交通秩序 整治工作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文旅行业复工复产暨安全生产工作现场会在

    日前,信阳市文旅行业复工复产暨安全生产工作现场会在新县召开。与会代表实地观摩了新县大别山民宿学院、水塝院子民宿、田铺大湾游客中心和田铺大湾景区,会议传达了全省文化旅游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新县文广旅体局、鸡公山管理区文旅局、锦江国际大酒店、光山钟鼓楼儿童乐园项目的负责同志不同侧重地介绍了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经验做法,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方忠贵介绍了会议召开背景,结合国家、省市有关精神,围绕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作了总体安排部署。

  • 勤走一线 力破难题 新县法院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新县法院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瞄准靶心,坚持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执法办案“三手抓、三不误”,吹响了决战脱贫攻坚的冲锋号。  

  • 省交通运输厅调研组到新县调研指导交通工作

    日前,省交通运输厅副巡视员武景顺带领调研组到新县调研指导交通工作。信阳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朱时锋,新县领导夏明夫、祁璟及县交通运输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 新县县委书记吕旅深入辖区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日前,新县县委书记吕旅到苏河镇新光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县政府副县长李城冉和县扶贫办、苏河镇党委政府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 新县县长夏明夫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4月18日,新县县长夏明夫先后到千斤乡喻冲村、苏河镇朱店村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县扶贫办、县农业农村局、千斤乡和苏河镇相关负责人参加督导。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