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息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九次推进会

2019-08-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日前,息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九次推进会。息县县委副书记林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霍昱廷、县法院院长祝杰、县检察院检察长王才远、副处级干部裴仁胜出席会议。会议由裴仁胜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核查案件办理进展情况通报》,县自然资源局、谯楼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做会议发言,县纪委监委、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负责人先后部署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霍昱廷对前一阶段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总结,并指出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坚定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信心,进一步确立工作导向性针对性,全力补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短板,强化措施实效性可行性,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质增效,采取一系列强有力措施,推动专项斗争往深处走、实处走,尽快取得重大阶段性突破。

林长强调,推进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一要思想再统一,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地扛起政治责任,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二要任务再明确,务必实现政治作为,要深挖涉黑涉恶的幕后“关系网”和“保护伞”,确保涉黑腐败问题和“关系网”、“保护伞”无一漏网;三要责任再强化,务必扛牢政治担当,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大宣传、形成工作合力、坚持严管厚爱,切实把党和人民交给的这项重大政治任务完成好落实好;四要纪律再严明,务必取得政治效果。工作中要严明纪律、严格要求、严格执法,保证把每起案件都办成铁案,经得起历史和法律的检验。

县纪委监委、县委政法委、各政法机关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派出所长、司法所长、法庭庭长,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及县扫黑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息县 扫黑除恶 推进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共息县人民法院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3月27日,息县法院机关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听取和审议息县法院上一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并选举出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会议设主会场和1个分会场,会议由机关党委委员李学国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部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

  • 息县公安局筑牢疫情“防护墙”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异常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息县公安局党委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迅速启动战时机制,强力动员和组织全县公安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民警、辅警等力量,以冲锋者的姿态,积极参加全县疫情防控阻击战。

  • 息县法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

    4月8日下午,息县人民法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学习贯彻上级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形势,找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2020年度的上班事项、审判执行、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全院干警参会,会议设两个会场,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开主持。

  • 息县召开规范公益性岗位管理专题会

    为进一步规范公益性岗位管理,充分发挥公益性岗位的社会公益事业效应,日前,息县组织召开规范公益性岗位管理专题会议。县委副书记林长、县政府副县长黄明出席会议。

  • 息县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4月8日下午,息县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开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分两个会场参加了会议。

  • 助力春耕生产 息县邮政在行动

    路见田野菜花黄,一年又到春耕忙,为确保疫情防控和春耕备耕“两不误”,息县邮政分公司制定农资产品“无接触”服务方案,村民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下单,员工佩戴口罩、手套,将农资、农业技术送到千家万户。截至3月中旬,息县邮政分公司已累计完成复合肥订货508吨。

  • 息县法院祁昱森:一个从书记员成长起来的民事庭

    祁昱森,男,1988年11月出生,山东大学法学专业、本科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息县法院民事审判二庭庭长。2019年,祁昱森同志带领全庭干警共审理各类民事案件1292件,审结1262件,结案率97.68%;2019年个人审理案件347件,审结344件,结案率99.14%,服判息诉率94.48%,其所办理案件无超审限,无人信访情况,年度绩效考核成绩名列前茅,工作中成绩突出;2016年,被信阳中院授予“个人三等功”,2020年,被信阳中院评为全市法院先进工作者。

  • 息县:农副产品滞销 “互联网+”来助力

    近期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息县部分农副产品因为交通、雇工等难题,出现了不同程度买难卖难、大批滞销等情况。为进一步拓宽滞销农副产品销售渠道,息县在摸清产量的基础上,主动作为,精准发力,利用“互联网+”助力,积极发挥新闻媒体的传播优势,通过深度报道、新媒体传播、资源整合等方式,联络多方渠道,帮助农民拓宽销路,破解销售困境,助力农业市场复工复产。截至目前,共协助销售本地各类滞销农副产品260余吨。

  • 一流的团队 显著的效能——记息县人民法院执行

    在“基本解决执行难”阶段性目标如期实现的基础上,息县法院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向着切实解决执行难的目标奋进。

  • 息县县委书记金平带队深入产业集聚区调研息县制

    日前,息县县委书记金平带队先后深入到阿尔本(息县)科技服饰有限公司项目工地、河南息半夏药业有限公司、友诚台商智能制造产业园,调研息县制造业发展情况。县长袁钢,县领导王家才、张生日、杨成陪同调研。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