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供水公司职工齐动员 助力信阳文明城

2019-09-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晏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既是为城市谋发展,更是为民谋幸福的民生工程。为切实落实好公司各包路联片责任工作,持续巩固、全面提升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成效。信阳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党委扛牢创建责任,以“建设人民更加满意的城市”为使命,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9月2日上午,信阳市供水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在湖东大道创建责任路段打响“创建发令枪”。

启动仪式上,创建路段具体负责人向参加行动的志愿者发出号召,要求大家当好争做文明礼仪的传播者,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争做文明创建的参与者,争做文明形象的维护者,以良好形象和面貌向全市人民全面展示新时代供水职工风采。经过简单动员后,志愿者以部室为单位,统一着装、佩戴党徽、自带清洁工具,按照活动方案要求在湖东大大道供水责任路段,沿街集中开展清洁整治行动。志愿者们认真清扫道路落叶、垃圾和烟头,主动制止商户们的占道经营行为,向商户们宣传出台的《信阳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规范商户经营行为,集中擦洗、铲除道路两旁路灯杆、广告栏、垃圾桶等公共设施的污迹。经过一个小时的集中清洁行动,道路两旁市容环境卫生、商户规范经营、非机动车和共享单车停放秩序得到有效改善。为营造良好卫生的市容环境,形成共创共管,共建共享的常态化工作机制打下了坚实基础。

2019年是信阳市创建工作的关键之年,信阳市供水公司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和主管局工作要求,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在整治包保路段工作上,紧扣测评体系,紧盯重点难点,把准方法路径,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包保路段创建工作。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供水公司 文明城市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