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滨县召开“三散”污染治理工作推进会

2019-09-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郝昱玮)日前,淮滨县“三散”污染治理工作推进会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淮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刚,县政府副县长王文斌、李强出席会议,相关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9月11日在开封召开的全省“三散”污染治理工作现场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省长陈润儿、常务副省长黄强的讲话精神,通报了近期环境违法处罚情况和散煤治理工作开展情况。

就做好“三散”污染治理工作,郑刚要求,一要以“三散”治理为重点,强化污染源防治,强化管控措施,强化执纪执法,确保管控工作成效;二要明确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督查督办责任,完善常抓常管机制和通报曝光机制,确保管控到位,防治效果;三要充分运用现代技术,拿出精干队伍、使用精良设备、集中主要精力,科学防治,对违规违法操作施工的部门和企业坚决依法整治,既要保证全年防治效果,也要保证9月份单月考核结果。

会上,王文斌通报了散尘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做安排部署,李强通报了散乱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做安排部署。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滨县 污染治理 工作推进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淮滨县委书记曾辉深入防胡镇调研指导特色产业“

    12月17日,淮滨县委书记曾辉深入防胡镇调研指导特色产业“双联盟”建设工作。淮滨县领导李汉诤、李新民、张俊等陪同调研。

  • 淮滨县长梁超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

    12月16日上午,淮滨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超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听取政府各口上周工作开展情况和本周工作安排、明年重点工作和项目谋划情况,并对政府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 淮滨县领导曾辉、梁超专题听取全县党建工作汇报

    日前,淮滨县委书记曾辉,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超专题听取了全县党建工作汇报。县委副书记方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宋国军参加了汇报。

  • 淮滨县控车专班召开重污染天气管控工作部署会

    12月10日上午,淮滨县控车专班全体人员以及交警大队城关中队各警亭负责人,在淮滨县公安局六楼会议室召开重污染天气管控工作部署会。淮滨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黄遵喜出席会议。会议由淮滨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长王琪主持。

  • 淮滨县:扶贫鞋厂互助奔富路

    “这条生产线已经无法满足现在的订单需求,我们已经派人到广州学习并引进新的制鞋生产线,届时产量可以增加一倍。”12月10日,淮滨县栏杆镇藕塘村明峰鞋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王金明说。

  • 淮滨县召开县直单位帮扶责任落实推进会

    日前,淮滨县召开县直单位帮扶责任落实推进会议,进一步压实帮扶责任,对照标准查不足,聚焦问题抓整改,确保在帮扶措施落实、帮扶质量提升、帮扶成果巩固上取得新成效。

  • 淮滨县淮河文化主题公园叠水景观美轮美奂

    日前,世界第五座、全国第一座的淮滨县淮河文化主题公园叠水景观项目顺利完工。

  • 淮滨县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日前,省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验收组到淮滨县,对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情况进行考核验收。信阳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刚,淮滨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郑刚、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化锋参加验收。

  • 淮滨县人民医院积极开展志愿者服务系列活动

    在“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来自淮滨县人民医院胸痛中心、护理部、健康促进办、急诊医学科等部门的志愿者们深入乡村、机关、学校、社区,走进人民群众中去、走近人民群众中来,采用显而易见、通俗易懂的方法开展义诊、急救知识宣讲、健康讲座、戒烟宣传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者服务系列活动。

  • 淮滨县委书记曾辉主持召开县脱贫攻坚专题会议

    日前,淮滨县委书记曾辉主持召开县脱贫攻坚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淮滨县领导梁超、方辉、李新民、方军平、王文斌出席会议。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