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滨县长梁超主持召开全县脱贫攻坚座谈会

2019-09-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郝昱玮)日前,淮滨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超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县脱贫攻坚座谈会,回顾梳理近期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各乡镇(街道办)工作责任,并就近期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安排,确保淮滨县如期高质量脱贫摘帽。淮滨县政府副县长、期思镇党委书记丁俊出席座谈会。

会上,各乡镇(街道办)负责人分别就近期开展控辍保学、危房改造等几项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发言,并就如何做好全县脱贫攻坚问题清零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县扶贫办负责人就如何做好全县高质量脱贫帮扶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针对全县高质量脱贫工作,梁超强调,当前,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最后关口,各乡镇(街道办)务必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举一反三做好问题清零工作,聚焦脱贫攻坚严格责任落实,切实打好脱贫摘帽攻坚战。一是要讲规矩。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制定的工作标准完成各项脱贫攻坚问题清零任务,切实提高认识,加强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视程度,确保工作标准不能有一点降低,把为人民服务真正落到实处,切实提高百姓对党委、政府的信任度。 二是要抓落实。各乡镇(街道办)要坚决落实县委、县政府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顶层设计,从上至下严格责任落实,相互借鉴开展问题清零工作中的先进经验,确保脱贫攻坚各项政策严格落实到位,切实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三是要严要求。要严格遵守脱贫攻坚工作纪律,认真履职尽责,坚持不懈将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贯彻到底、落到实处,塑造一个风清气正、廉洁高效的工作氛围,进一步增强群众满意度,为党的建设提供牢固的纪律保障,为全县早日高质量脱贫贡献更多力量。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滨县 脱贫攻坚 座谈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淮滨县多措并举备春耕

    春芽萌动,万物复苏。时下,正值春耕备播关键时期,为确保淮滨县88万亩农田丰产丰收,该县干群除了精心指导群众做好防护措施战胜“疫”情,还从农资运送、技术指导、气象服务等措施多管齐下,保障助力春耕生产。

  • 淮滨县召开2020年度水利工作会

    日前,淮滨县2020年度水利工作会在县水利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认真传达了省、市水利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水利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任务。局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淮滨县税务局“送政策进企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为有序推进复工复产,近期,淮滨县税务局开展送政策进企业活动,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 淮滨县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例会

    日前,淮滨县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例会,听取今年1至2月份全县工业主要指标完成情况汇报,查找分析工业经济运行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明确举措,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确保全县工业经济健康平稳运行。淮滨县委书记曾辉,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超,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刚,县政府副县长李强,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徐懋出席会议;县统计、财政、发改、税务、工信、招商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淮滨县孙玉青:用脚步“丈量”世界

    “当你不知道远方是什么样子的时候,最好的选择就是用脚步去丈量。起初的我像个蹒跚学步的孩子,只想往前走,却不顾及是否走的稳,后来,从先行者那里学到了走路的方法,才慢慢地稳了下来。再后来,一群人携手向前,我们的脚步更踏实稳健了。我们都在用脚步丈量未知的世界,慢慢接近梦想中的远方。”这是淮滨县实验学校九年级语文组的孙玉青老师在日记中写的一段话。

  • 淮滨县人民医院急诊医学科开展优质护理延伸服务

    为了避免人员聚集引起交叉感染,减轻医院门诊压力,疫情期间,众多医院呼吁除危重症患者外,请不要去医院,但是仍有一些患者需要延续护理,为解决患者的护理需求,减少人员的流动,淮滨县人民医院护理部坚持为需要延伸护理服务的患者提供服务,保证护患双方的安全。

  • 下沉一线 当好“店小二” 淮滨县产业集聚区扎实

    疫情防控关乎生命,复工复产关系生计。为此,淮滨县坚持统筹做好抓疫情防控和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 淮滨县张庄乡:种下一片绿 香满溢家园

    一年之计在于春,当前既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节点,更是植树造林的大好时节。淮滨县张庄乡人民政府高度重视植树造林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科学有序的推进春季植树造林工作,坚持疫情防控和植树造林两手抓,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春季义务植树工作。

  • 淮滨县委书记曾辉深入乡村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妇女

    3月8日,在第110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淮滨县委书记曾辉深入乡村看望慰问一线妇女工作者,并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和县政协四大班子向奋战在基层的女性乡党委书记、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驻村队员、返乡创业女青年、娘子军队伍及全县各界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曾辉强调,奋斗最美丽,有您更精彩,在“滨淮福地·临港强县”建设征程中,广大妇女同胞用“个人出彩”助力“淮滨精彩”,彰显了女性担当、展现了女性风采、树立了女性形象,切实发挥了“半边天”作用。

  • 淮滨县教体局夯实“六个保障”全力做好复学准备

    淮滨县教体局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夯实“六个保障”,做好学校复学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