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鸡公山酒多次斩获重量级国际大奖

2019-09-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日前,在第三届世界酒文化博览会上,信阳市鸡公山酒业选送的“鸡公山粮液十五年”获得了第20届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的金奖。其优秀品质,征服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评委,让与会来宾近距离感受了鸡公山酒的豫派冠香和文化魅力。这是继2016年鸡公山700ml粮液斩获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赛银奖之后,再次荣膺重量级国际大奖。

据了解,布鲁塞尔烈性酒大赛作为享誉世界的国际级酒类赛事,共有来自世界59个国家和地区的1748款酒角逐烈酒奖项,同时作为对中国白酒关注度高的世界级烈酒赛事之一,也是为数不多把白酒作为独立酒种进行品评的国际赛事,一直被誉为“酒中的奥斯卡”、“烈性酒中的奥运会”。

鸡公山酒作为中国著名品牌、中国白酒行业自主创新十大领先品牌、河南省十大名酒......历史悠久,素享盛名,多次荣获国内外大奖。该公司旗下代表性产品—信阳名片酒,近年来更是战功彪炳,先后荣获“中国千商大会第二届华商奖之十大畅销产品大奖”,“2017、2018中国最具成长价值品牌”等。作为豫南白酒的典型代表,信阳名片酒具有窖香较浓郁、陈香优雅、醇香绵柔、挂杯留香等独特风格。因其入口绵、落口甜、不刺喉、不上头、醉的慢、醒的快的特点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据悉,鸡公山酒能获得国际认可,并斩获多项重量级大奖的背后,是国家级品酒大师、河南省酿酒大师、鸡公山酒业技术总监柏明华对品质孜孜不倦的追求。获得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金奖、银奖的鸡公山粮液十五年和鸡公山700ml粮液,以及公司的核心战略大单品信阳名片酒,都是他的匠心之作。

什么样的企业酿造出获奖无数的酒

淮河流域自古有美酒传世,信阳罗山莽张乡出土的3000年前商代提梁卣里就装着世界上“最陈的酒”。而身处淮河名酒带的鸡公山酒业的崛起,就是一个百折不挠塑造品牌与标准的过程。始建于1949年的鸡公山酒业,秉承着“传承古酒文化,酿造生态美酒”的经营理念,始终坚守一生一世只酿一瓶好酒的初心,历经半个多世纪的建设、改革、发展,传承了淮河流域千年酿酒技艺,现已成为豫南地区标杆式白酒酿造企业。

自省委省政府提出豫酒转型发展以来,公司紧跟豫酒振兴的步伐,全面推动运营机制转型升级,实现了生产与经营齐头并进,转型升级与发展新模式双互补,取得了显著的成绩,销售额逐年攀升,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在快速发展的同时,鸡公山酒业不忘苦练内功,努力提升产品品质:坚持传统五粮固态发酵工艺,纯粮酿造,在工艺流程上细化标准,实行各个环节的标准化、精细化、极致化,促进品质提升。

信阳名片酒为何好而不同

中国白酒界泰斗梁邦昌评价道:“信阳名片传承自3000商酒文化,这是独一无二,与生俱来、与众不同的产品,令人一饮难忘。你们一定要把它发扬光大,让以后的年轻人能够通过信阳名片酒了解我们国家灿烂的历史文明,这是你们的责任,也是你们的使命。”

为了研发更好的产品,鸡公山酒业技术总监柏明华,不当干部当技工,长期“泡”在酒杯里。他练就了一身“过鼻不忘”的绝顶功夫,用十年时间钻研低醉度技术,方才成就了今天的信阳名片酒,也才有了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赛的两项大奖。

对于品牌来说,品质就是其赖以生存的关键所在,而“品质”也是鸡公山酒业70年来一直苦苦寻求的终极目标。匠心甄选原料、匠心酿造原酒、匠心创新工艺,鸡公山酒业以执着的匠心,探寻着更好的品质。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鸡公山酒 国际大奖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