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2020大别山(新县)乡村旅游文化节暨连康山云上赏樱系列活动开启

2020-03-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聂建武 胡荣华 韩家东)阳春三月,繁花似锦。3月12日,2020年大别山(新县)“送疫迎春、逐梦小康”乡村旅游文化节暨连康山云上赏樱活动浪漫开启,百万网友群集线上,邂逅青山绿水,观赏浪漫樱花,来一场与春天的约会。

樱花怒放

由于疫情未息,活动通过网络直播方式进行。连康山麓、香山湖旅游公路、丁李湾古村落、城区英雄山……15处直播点或垂柳依依、或樱花点点、或油菜花竞艳,上午10时30分,新县融媒体中心通过电视、广播、网络多种媒介,同步推送“云游新县”系列内容。在主持人带领下,网友云游老区各处春景,透过一个个大屏、小屏仿佛能够闻到花的清香,感受到春的气息。直播的同时,穿插播放精彩的本土文艺爱好者朗诵、歌曲作品以及花海航拍等节目,在自然美景中融入人文情怀。

油菜花海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持续发布“网游连康·云上赏樱”系列图文、音频和视频,并号召全县干部群众参与点赞、转发,进一步增强新县赏花济品牌的吸引力、影响力。活动内容分网络赏樱系列活动和网络推送系列活动两大板块,涵盖新县所有景区景点,让群众在疫情期间,足不出户就能欣赏到独家定制的“上帝视角”花海美景和系列精彩视听节目。未来的各赏花季节,观众不仅能够通过各类媒体赏各色花朵、看精美节目,还能欣赏到绚丽的摄影作品、了解到新县精品旅游线路发布、景区优惠活动和各类文旅创作,从多角度、全方位了解新县美景、旅游文化、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的独特魅力。

油菜花海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15503760000,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大别山 乡村 旅游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20大别山(新县)乡村旅游文化节

    阳春三月,繁花似锦。3月12日,2020年大别山(新县)“送疫迎春、逐梦小康”乡村旅游文化节暨连康山云上赏樱活动浪漫开启,百万网友群集线上,邂逅青山绿水,观赏浪漫樱花,来一场与春天的约会。

  • 信阳市评估组到息县进行大别山干部学院息县教学

    6月8日,大别山干部学院教学基地评估组一行6人到息县进行教学基地评估,息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杜娟陪同并参加评估会。

  • 信阳市持续推进大别山革命老区(信阳片区)山水

    为落实省厅调研信阳市生态保护修复工作时的建议,认真谋划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项目,确保《大别山革命老区(信阳片区)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项目》成功纳入中央项目储备库。5月30日,信阳市先后召开了项目推进会及调查工作会。

  • 信阳市水利局对大别山革命老区引淮供水灌溉工程

    日前,信阳市水利局大别山革命老区引淮供水灌溉工程质量监督项目站监督人员进驻工地,开展首次质量体系核查。

  • 新县农行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大别山精神”

    日前,农行信阳分行新县支行积极响应信阳市分行团委号召,紧紧围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大别山精神”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六个一”红色金融系列活动,激发支行青年员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全力以赴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