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息县与福建利澳纸业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2019-10-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日前,息县与福建利澳纸业公司举行签约仪式。息县县长袁钢、县领导王家才、张生日、余珂佳、黄明、杨成,香港合美实业董事长刘加业、福建利澳集团董事长丁棋灿等出席仪式。

仪式由息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家才主持。会上,息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杨成简要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

刘加业在致辞中说,自项目洽谈以来,息县县委书记金平、县长袁钢多次到公司拜访,深切感受到息县的务实、诚意和热情,对息县强劲的发展态势、浓厚的发展氛围、优越的发展环境、真诚友好的合作态度印象深刻,希望项目签约后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能够早日开工、建设、投产,为息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袁钢在致辞中首先对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用“一、二、三、四、五”五个量词介绍了息县县情。“一”是指一条大河——淮河穿境而过,息县是千里淮河的流经的第一座城市,水资源丰富,随着河南省大别山革命老区引淮供水灌溉工程的实施,将会给息县经济社会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二”是两个古国,息县历史悠久,有三千多年的建县历史,是古赖国和古息国的遗址;“三”是三大姓氏,分别是息、赖、白姓的发源地;“四”是四大中心,息县正积极谋划,将息县打造成淮河上游的医疗中心,教育中心、文旅中心和产业发展中心;“五”是息县城区未来将会有五十万居住人口,消费需求大,有着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

袁钢表示,将以此次签约合作为契机,不断总结提炼在“招商、安商、重商、亲商”的经验模式,希望福建利澳纸业公司将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传播给本土企业,成为本土企业学习提升的一所“学校”、引领息县服装纺织产业高水平、高质量发展,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最后,袁钢代表息县县政府与福建利澳纸业公司董事长丁棋灿正式签约。此外,河南利澳纸业有限公司与晋江海纳机械有限公司在仪式上签订了机器设备订购合同。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息县 约仪式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息县法院司法警察技能提升培训班顺利结业

    4月26日,息县人民法院在信阳市平桥区委党校举行司法警察业务技能提升培训班结业仪式,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负责人、法警支队支队长李忠智、副支队长黄成友、法警支队警政科科长孙锋、法警支队警务科科长詹有华一行出席仪式并观看了会操,息县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王明强、平桥区委党校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彭传涛陪同。

  • 中共息县人民法院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3月27日,息县法院机关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听取和审议息县法院上一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并选举出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会议设主会场和1个分会场,会议由机关党委委员李学国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部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

  • 息县公安局筑牢疫情“防护墙”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异常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息县公安局党委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迅速启动战时机制,强力动员和组织全县公安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民警、辅警等力量,以冲锋者的姿态,积极参加全县疫情防控阻击战。

  • 息县交警大队组织公路客运和旅游客运行业使用安

    为落实“一盔一带”治理工作,推动公路客运、旅游客运行业开展使用安全带示范活动,日前,息县交警大队深入客运公司组织公路客运和旅游客运行业开展使用安全带示范活动。

  • 息县召开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考核工作推进

    5月28日上午,息县召开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息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学超,县副处级干部王金利出席会议。

  • 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到息县调研农田水利建设工

    5月28日上午,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调研组到息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息县副处级干部贾设参加会议。

  • 息县召开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推进会

    5月26日上午,息县召开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推进会,息县副县长余珂佳及各乡镇(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 息县水利局召开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运行管理观摩培

    日前,息县水利局分别在孙庙乡街村供水站、八里岔乡莲花供水站、夏庄镇街村供水站、小茴店镇杨楼供水站现场召开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运行管理观摩培训会。息县人民政府处级领导贾设、息县水利局局长陈全成、息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管理局局长丁波、各乡镇分管负责人、用水协会会长、供水站管理人参加了会议。

  • 息县县委书记金平主持召开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推进

    5月24日上午,息县县委书记金平主持召开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县长袁钢,县领导林长、王家才、张生日、杜娟、霍昱廷、余珂佳、黄明出席会议。

  • 息县包信镇“五个突出”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

    为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息县包信镇统筹兼顾,多点发力,把绿化、净化、美化作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举措,以“三无一规范一眼净”为工作目标,以彻底清除违章建筑和清理残垣断壁、乱堆乱放、各类垃圾等为工作重点,在辖区范围内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营造整洁、美化、舒适的人居环境。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