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息县县委书记金平主持召开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

2020-05-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曹杰) 5月24日上午,息县县委书记金平主持召开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县长袁钢,县领导林长、王家才、张生日、杜娟、霍昱廷、余珂佳、黄明出席会议。

会上,听取了平台公司管理工作情况汇报(组织部),县城投公司、德汇集团、淮河投资、兴业建设投资、金财担保公司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重点项目规划建设工作进行了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对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意义重大。近年来,政府投融资平台公司在重点项目建设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尤其在项目谋划、资金筹措、工程实施等方面主动作为、创新机制,较好地完成了县委政府重大战略任务的实施。

会议强调,不谋万世者,不足谋一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是一场持久战,必须始终保持忧患意识、危机意识,不在成绩面前自我满足,务必自我鞭策永远奋斗,必须正视问题,思考回答好“未来息县如何长久良性管理运营”这道必答题,进一步提高财政资金投入产出比,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高城市管理市场化程度,推动城市更加有序地运转,让人民群众生活其中更加幸福。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对平台公司的发展给予高度的重视和大力的支持,既要念好“紧箍咒”,帮助规范运行,更要给予“金箍棒”,支持干事创业;分管县处级领导和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增强服务意识,主动上前一步,定期召开会议,协助解决问题,推动平台公司重点项目建设工作高效开展。二是要转变观念,深化改革。要增强改革意识,强化改革担当,提升改革本领,持续在重点项目建设中改革创新,真正做到积极主动谋项目,千方百计引项目,开拓创新推项目;要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不断优化政务服务,认真执行惠企政策,切实帮助平台公司解决实际难题。三是要克难攻坚,破解难题。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检查督导,坚持到项目一线抓调度、抓督查、抓推进、抓服务,及时召开专题会议解决重大问题。要发扬“越是艰难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棚改搬迁安置、公共基础设施补短板等方面,全力破“难点”、消“痛点”、疏“堵点”,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快速有序推进。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0376-6880376,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息县 县委书记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息县法院当庭成功调解一起跨越三省的离婚案件

    2020年5月28日,息县人民法院收到一封信阳市妇联转交的法律援助函。这是一封来自云南省德宏州的法律援助函,据当事人郑某陈述,其长期遭受丈夫家暴,不堪忍受……

  • 息县法院司法警察技能提升培训班顺利结业

    4月26日,息县人民法院在信阳市平桥区委党校举行司法警察业务技能提升培训班结业仪式,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负责人、法警支队支队长李忠智、副支队长黄成友、法警支队警政科科长孙锋、法警支队警务科科长詹有华一行出席仪式并观看了会操,息县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王明强、平桥区委党校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彭传涛陪同。

  • 中共息县人民法院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3月27日,息县法院机关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听取和审议息县法院上一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并选举出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会议设主会场和1个分会场,会议由机关党委委员李学国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部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

  • 息县公安局筑牢疫情“防护墙”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异常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息县公安局党委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迅速启动战时机制,强力动员和组织全县公安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民警、辅警等力量,以冲锋者的姿态,积极参加全县疫情防控阻击战。

  • 息县召开大別山革命老区引淮灌溉工程导流明渠度

    日前,息县召开河南省大别山革命老区引淮灌溉工程导流明渠度汛节点联合检查验收会,息县副处级干部王俊出席会议。

  • 息县法院当庭成功调解一起跨越三省的离婚案件

    2020年5月28日,息县人民法院收到一封信阳市妇联转交的法律援助函。这是一封来自云南省德宏州的法律援助函,据当事人郑某陈述,其长期遭受丈夫家暴,不堪忍受……

  • 息县召开抗旱抢种工作推进会

    6月9日下午,息县召开抗旱抢种工作推进会,对相关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息县县委书记金平,县领导林长、张生日、张鑫、贾设出席会议。会议由林长主持。

  • 信阳市评估组到息县进行大别山干部学院息县教学

    6月8日,大别山干部学院教学基地评估组一行6人到息县进行教学基地评估,息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杜娟陪同并参加评估会。

  • 息县:抗旱保苗促丰收

    “地旱的很,配电房节电浇地电路故障,可把俺愁坏了,这不刚打电话给供电部门求助,一会儿就来电了,现在可以浇水了。”6月8日,息县彭店乡陈瓦房村村民舒安春一展愁容,边浇水边高兴地说道。

  • 息县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6月8日上午,息县法院以“如何正确认识加强审判监督管理和‘审理者裁判,裁判者负责’间的关系”为主题,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并对当前和今后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该院党组书记、代院长王明强主持会议。在家的院领导,各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执行团队负责人及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