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罗山县召开灵山风景区综合整治推进会议

2019-10-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日前,罗山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灵山风景区综合整治推进会议。罗山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芳军,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杨,县公安局局长周从贵出席会议。

汪明君一行深入到灵山风景区临时停车场、山门、售票厅、寺庙等地,实地查看了景区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整治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对景区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罗山县旅游发展服务中心负责同志汇报了前段时间灵山风景区综合整治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县灵山旅游公司、公安局、市场监管局、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就灵山风景区综合整治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汪明君指出,前段时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灵山风景区环境卫生、车辆乱停乱放、店外经营、摆摊设点等各项整治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对大家的辛勤付出及在国庆假期期间依然坚守整治一线的同志们表示感谢。

汪明君指出,要正视问题,按职责解决好各自问题。前段时间整治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存在一些问题,要高度重视,根据职责分工,切实履职尽责,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措施,强力推进灵山风景区综合整治各项工作。要从严管理,进一步加强景区摆摊设点、店外经营、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行为。要加强寺庙内的香火焚烧、环境卫生、垃圾清理、公厕卫生整治。县公安部门要加强力量,硬起手腕,敢于执法,严厉打击阻挠执法等各种违法行为。各相关单位要相互支持配合,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同时,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确保全面提升景区管理水平,进一步优化景区旅游环境。

汪明君强调,要加强领导,强化督导。要根据工作职责,按照时间节点,加强督导并及时通报整治工作进展情况,确保顺利完成灵山风景区各项整治任务。

李芳军、周从贵也分别就下一步灵山风景区综合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罗山县 灵山风景区 综合整治推进会议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何啸当选罗山县人民法院院长

    5月25日,罗山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闭幕,会议表决通过了罗山法院2019年工作报告。

  • 罗山县工业和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召开

    日前,罗山县工业和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召开,会议总结2019年工业发展、招商引资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聚焦重点,实干攻坚,奋力推动全县工业发展、招商引资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

  • 办实事惠民生 罗山县十件实事出炉

    5月23日,罗山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记者从该县县长汪明君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获悉,该县今年着力抓好“十件民生实事”,倾力改善城乡居民生产生活条件,构建生态、富裕、幸福新罗山。

  • 罗山县山店乡“1+3”工作法打造美丽乡村新亮点

    近年来,罗山县山店乡始终坚持以脱贫攻坚为统揽,牢固树立“生态立乡”理念,着力通过“强基础、重整治、革陋习”三步齐走,全面补齐生态文明短板,切实推动全乡人居环境提升。打造了一批美丽乡村新亮点,拉开了乡村振兴战略新篇章。

  • 罗山县:举行幼儿园复园演练现场观摩活动

    为做好学前教育开学准备工作,提升全县幼儿园常态化疫情防控水平,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5月16日上午,罗山县召开了全县幼儿园复园演练现场观摩会。罗山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传辉出席会议并讲话,该局领导陈平、吴勇参加了观摩活动。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