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指尖上的对决 信阳平桥区开展答题挑战赛

2019-10-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唐媛媛 段正丽)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激发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10月14日下午,信阳平桥区答题挑战赛在区教体局十楼会议室拉开序幕,经过各乡镇、区直部门的推荐,共有122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形式依托“学习强国”平台进行,以答对题目数量多少论成绩。所有参赛选手在30分钟内,不限次答题。答题结束后,比赛时间内最高的一次成绩作为本次比赛的成绩。比赛设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各奖价值300元、200元、100元的读书卡。

平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清波出席并发表讲话,他说,希望通过举办这次活动不断推动新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并寄语各参赛选手取得好成绩。

下午3时30分,随着现场评委宣读完挑战赛规则,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沉着冷静答题,每一道题目都深思细琢,力求成绩最好!通过30分钟的挑战赛,大家纷纷晒出自己的最好成绩,此次挑战赛既是对大家学习的检测,也是对大家学习的督促,促使全区工作人员增强学习工作的信心、干事创业的决心和真抓实干的恒心。经过最终统计,来自洋河镇的吕梦一次性答对451题,取得了本次挑战赛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参赛成员均为来自平桥区基层各单位的党员同志,覆盖面广、参与度高,营造出比学习、当标兵的良好氛围。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平桥区 答题挑战赛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