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南湾风景区区直工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2019-10-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日前,信阳市南湾风景区区直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传达学习10月10日区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协调会会议精神,专题研究整治机关党建“灯下黑”问题的方案,并对下一步各支部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该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向阳出席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区直工委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整治机关党建“灯下黑”问题的具体措施,一是配足配强人员,落实专项经费。二是制定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的岗位职责清单,贯彻执行。三是制定机关党建工作考核办法,并纳入年度考核之中。四是强化对各支部党建工作的督查指导。五是营造风清气正抓党建,勇于干事创业的氛围。

最后,胡向阳对各支部做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几点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认真对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问一下自己是不是真学习,真带头,从目前来看重视程度是不够的,还需要进一步加强。二要明确任务。对照区直工委下发的《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明细表》扎实开展工作,审查一下支部的“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了没有,机关支部与村(社区)结对了没有,上级要求的工作做到位了没有。三要加强专项整治工作。区主题教育办要制定总体实施方案,并督促牵头单位制定并落实各分项的整治方案。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南湾风景区 区直工委 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