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息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祝杰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0-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赵玉林)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好调查研究,10月15日下午,息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祝杰给全院干警作了一堂题为《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法官》的专题党课。

祝杰首先传达了全县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验,鼓励大家研读原著、原文,长此以往,就会实现像春起之苗,不见其增,日有所长的效果。

接着,祝杰分为五个方面做了精彩的阐述,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发展及其重要意义;二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的理解;三是关于“忠诚、干净、担当”的含义;四是目前党员干部在“忠诚、干净、担当”方面存在的问题; 五是如何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法官。

祝杰强调全院干警应当从以下六点来改进,一要加强理论武装,筑牢理想信念;二要加强政治纪律,提高忠诚意识;三要加强组织纪律,提高执行意识;四要加强工作纪律,提高担当意识;五要加强廉政纪律,提高干净意识;六要加强群众纪律,提高服务意识。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息县法院 主题教育 专题党课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息县法院司法警察技能提升培训班顺利结业

    4月26日,息县人民法院在信阳市平桥区委党校举行司法警察业务技能提升培训班结业仪式,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负责人、法警支队支队长李忠智、副支队长黄成友、法警支队警政科科长孙锋、法警支队警务科科长詹有华一行出席仪式并观看了会操,息县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王明强、平桥区委党校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彭传涛陪同。

  • 勤奋务实 争先创优 息县法院召开审判执行质效推

    5月8日下午,息县法院召开2020年1至4月份审判执行质效工作总结推进会。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罗玉宝主持,在院的院领导、全体员额法官、执行团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息县法院对新聘用书记员进行岗前培训

    为提升新聘用书记员的业务技能和规矩意识,充分发挥书记员在法院审判执行等工作中的辅助作用,适应高强度、快节奏的法院工作,4月24日至27日,息县人民法院对新聘用的书记员进行为期三天的岗前培训。

  • 练为战!息县法院司法警察技能提升培训班顺利结

    4月26日,息县人民法院在信阳市平桥区委党校举行司法警察业务技能提升培训班结业仪式,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负责人、法警支队支队长李忠智、副支队长黄成友、法警支队警政科科长孙锋、法警支队警务科科长詹有华一行出席仪式并观看了会操,息县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王明强、平桥区委党校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彭传涛陪同。

  • 息县法院开展案件评查活动 提升案件质量

    为进一步加强审判管理,提升案件质量,4月23日,息县法院召开审判委员会,集中评查了2020年第一季度被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改判和发回重审案件共11件,为2020年提升案件审判质效、降低发改率、有效统一裁判尺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该院党组书记、代院长王明强及各审委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 争创全市法院一流警队—息县法院司法警察培训班

    为适应审判执行工作新形势的需要,进一步提高人民法院司法警察的综合素质,增强押解、看管、值庭以及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日前,息县法院法警大队共30余名法警开始了为期10天的业务技能提升培训。他们挥汗如雨、战天斗地,用青春和热血阐述着司法警察这一平凡岗位的别样精彩!

  • 息县法院举办全院司法警察业务技能提升培训班

    为加强息县法院司法警察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法警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战斗力,确保司法警察队伍能够更好地服务审判执行工作,息县法院举办为期十天的司法警察培训班。4月18日上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信阳市平桥党校举行,息县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开出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仪式由息县法院法警大队政委曾德阔主持。

  • 息县法院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

    4月15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的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公民国家安全责任感,形成全民维护国家安全的行动自觉,息县法院积极宣传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

  • 息县法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

    4月8日下午,息县人民法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学习贯彻上级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形势,找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2020年度的上班事项、审判执行、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全院干警参会,会议设两个会场,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开主持。

  • 息县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4月8日下午,息县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开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分两个会场参加了会议。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