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第三届行政中心办公区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9-10-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实习生 周程新)金秋十月,秋高气爽。10月21日下午,伴随着最后一场篮球比赛结束锣声的响起,信阳市第三届行政中心办公区职工运动会正式落下帷幕。从10月14日开幕到21日结束,41个单位共2000多人参加各项比赛,与上届相比人数增加500多人。广大职工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强健体魄”的精神,全身心投入比赛,享受体育竞技带来的刺激和快乐。

赛前,各单位代表队运动员和教练员利用工作间隙努力训练、积极备战。赛中,运动员们奋勇争先,裁判员公正严明,工作人员尽心尽责,赛程严谨有序,充分展示出了行政中心办公区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赛后,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本届运动会,大家培养健康体魄,提升身心素质,增强团队意识,活跃机关气氛,激发工作干劲,为完成信阳各项任务提供坚强的身心保证,努力让信阳这座美丽的城市“动起来、乐起来、活起来”。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光山供电公司:加压推进驻村扶贫工作

    日前,国网光山县供电公司利用全县“扶贫日”之机,对驻村扶贫工作实施再动员、再部署,加压鼓劲,确保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大考”。

  • 罗山:2020年文化旅游重大项目开工

    芳菲四月天,奋进正当时。4月26日,罗山县潘新镇泰岳田园综合体项目现场,机械轰鸣,彩旗飘扬,伴随着多辆工程车、挖掘机等大型机械的轰鸣声,全省2020年文化旅游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信阳市分会场开工仪式如期启动,擂响了罗山县文旅重大项目建设的战鼓。

  • 淮滨:早谋划 抓好小麦病虫害管理

    “截至 4 月 15 日,全县82 万亩小麦已全部进行统防统治。目前全县小麦长势良好,病虫害发生程度较轻。我们现阶段正派人下乡查看统防统治后的小麦苗情。”4月26日,淮滨县农业农村局主任科员王振旭站在台头乡何庄村的一处麦田里告诉记者。

  • 罗山法院:一份寄给法官的“神秘”包裹

    “您好,有您的快递,请下来签收。”“什么快递?我没网购啊!”4月24日,罗山县人民法院灵山法庭庭长连升玉接到快递电话有些不明所以。签收快递打开一看,是一面印有“持心如衡,以理为平”金色烫字的大红锦旗。看到寄件人处蒋某的姓名,连升玉这才想起这起追偿权纠纷案件。

  • 光山法院陈义:扎根基层小法庭 抒写为民大情怀

    基层奋斗十四载,他从一名青稚的书记员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员额法官,身处矛盾前沿,他用司法智慧参与基层治理法治化建设,定争止纷辨是非,他用一个个裁判践行人民法院的工作目标和工作主线,他所在部门于2019年被光山县委、县政府授予“十佳政法单位”荣誉称号,2020年个人又被光山县委、县政府授予“十佳政法干警”荣誉称号,他就是光山县人民法院文殊人民法庭庭长、员额法官——陈义。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