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刘世伟到新县调研

2019-11-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日前,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刘世伟带领省人社厅办公室主任魏连升,省人社厅农民工工作处处长崔建军等到新县调研。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邵华,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东升,市人社局调研员陈廷森,新县县长夏明夫,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旭等陪同调研。

刘世伟一行实地查看了新集镇艾洼社区服务平台建设、新县职业高中职业技能实训车间、田铺大塆创客小镇以及西河农耕园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新县职业技能培训、农民工返乡创业等情况汇报,并与群众和学生亲切交流。

刘世伟对返乡创业农民工张思恩结合老家优越的生态环境和豫风楚韵的传统民俗,以绿色引领,借古色添彩,闯出了乡村旅游产业发展的“西河模式”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新县要落实好近年来国家、省、市出台的农民工返乡创业优惠及各项职业技能培训补贴政策,加大农民工返乡创业支持力度,积极推进全民技能振兴工程;要发挥好基层人社服务平台的利民便民作用,宣传好人社政策,方便群众办事,让群众少跑路、不跑路。

在新县期间,刘世伟一行还参观了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陵园和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在烈士陵园,刘世伟一行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三鞠躬,深情缅怀为革命胜利献出宝贵生命的英雄儿女,告慰革命英灵。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新县 调研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文旅厅调研信阳旅游工作新县座谈会召开

  • 2020大别山(新县)乡村旅游文化节

    阳春三月,繁花似锦。3月12日,2020年大别山(新县)“送疫迎春、逐梦小康”乡村旅游文化节暨连康山云上赏樱活动浪漫开启,百万网友群集线上,邂逅青山绿水,观赏浪漫樱花,来一场与春天的约会。

  • 安钢集团信钢公司与新县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3月31日,安钢集团信阳钢铁有限责任公司与新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信阳举行。信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明忠,市政府副市长杨淑萍,市政府副秘书长周永兵,市工信局局长李超,安钢集团信阳钢铁公司董事长何殿洲,新县县长夏明夫、副县长祁璟出席签约仪式。

  • 新县箭厂河乡多措并举强力推进项目建设

    人勤春来早,开春以来,新县箭厂河乡在扶贫项目上坚持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工作理念,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精心组织、抢抓进度,为全年脱贫攻坚开好局、起好步。

  • 省文旅厅调研信阳旅游工作新县座谈会召开

    日前,省文化和旅游厅调研信阳旅游工作新县座谈会召开。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姜继鼎,省文化和旅游厅资源开发处处长千利民,信阳市政府副市长邵春杰,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方忠贵,鸡公山管理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安虎,南湾湖风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春丽,县长夏明夫,县政协副主席、文广旅体局局长吴克君出席会议。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