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交警支队公路巡警大队紧急救助一急症患者

2019-11-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吴彦飞 通讯员 闫峰)11月4日夜晚,信阳交警支队公路巡警大队紧急出动,上演一场与时间赛跑的大片,成功救助一名脑出血患者。

据了解,11月4日夜晚19时15分许,信阳交警支队公路巡警大队五里店中队正在312国道京珠高速连接线大气污染防治货车绕行点执勤,一辆小型SUV突然停到了执勤人员旁边,车上一名男子语气焦急的向执勤人员寻求帮助:“我叔叔脑出血,病情特别严重,我们想把他送到市中心医院治疗,现在路上太堵了,麻烦交警能帮忙开道送到医院不?”面对求助,面对生与死的赛跑,执勤民警韩俊杰二话没说,安排好执勤工作后,立即带领正在执勤的辅警刘信、陈志超驾驶警车为其开道。当时正值下班高峰期间,312国道车辆较多,车辆行驶缓慢。执勤人员立即开启警灯、拉响警笛、利用喊话器等方式,为载有病人的车辆开道。19时35分许,执勤人员成功将病人送到信阳市中心医院,让病人得到了及时救治。近30公里的路程只用了20分钟,最终赢得抢救病人的黄金时间,听着医生对病人家属讲着宽慰的话,执勤人员也重重的松了一口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群众利益无小事,唯有把群众放在首位,群众才会把你挂在心上,才能够得到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和拥护。公路巡警大队用实际行动谱写了警民一家亲的鱼水之情。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交警支队 公路巡警大队 紧急救助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交警支队平桥勤务大队深入校园开展安全暨法

    为强化辖区中小学生冬季交通安全管理,提高学生文明参与交通活动意识, 信阳交警支队平桥勤务大队不断深化和推进交通安全知识、文明交通常识进校园活动,日前,该大队宣教民警深入辖区第六高级中学开展了安全暨法制报告会。

  • 信阳交警支队平桥勤务大队深入开展“七进”进农

    为深入开展交通安全进农村工作,进一步提高农村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全力预防和遏制交通事故的发生。日前,信阳交警支队平桥勤务大队宣传交警走进五里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 信阳交警支队明港勤务大队深入货运企业开展交通

    为进一步落实“七进”工作的开展,加强企业交通安全责任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日前,信阳交警支队明港勤务大队深入辖区的货运公司扎实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

  • 信阳交警支队平桥勤务大队开展非机动车违法行为

    为了进一步优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深入推进“创文”工作的纵深开展,创造畅通有序、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营造人人守法、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连日来,信阳交警支队平桥勤务大队在辖区开展非机动车集中整治行动,主要对非机动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法安装棚子等违法行为进行严查严处。

  • 信阳交警支队平桥勤务大队深入辖区开展“五个一

    为进一步强化辖区驾校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增强驾校学员交通安全意识,日前,信阳市交警支队平桥勤务大队再次深入辖区大众驾校检查、指导,督促驾校进一步完善"五个一"活动相关工作。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